作者kobe6913 (DIVA)
看板PCCU-CS
标题[废文] 不是阿
时间Mon Aug 3 10:21:57 2009
豆花妹也太正了吧
怎麽那麽讨厌阿
没事长这麽正干嘛阿!!!!>/////<
而且看完那三段影片
整个觉得
我又恋爱了...............(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228.47
1F:→ michael128:你超宅的你都不知道喔...(指) 08/03 10:29
2F:→ michael128: (逃XD) 08/03 10:34
3F:→ kobe6913:超正的!!! 08/03 10:34
4F:→ u9555kimo:你可以去故事馆找他阿...可是他现在上班很随性XD 08/03 10:58
5F:推 bibo7572:挺耐看的 08/03 19:51
6F:推 bibo7572:但整个表特都豆花妹 挺烦的 08/03 21:42
7F:→ u9555kimo:他人很好喔XD 而且还满好笑的= =+ 08/03 22:12
8F:推 cherrabbit:楼上认识喔=ˇ= 08/03 22:21
9F:→ kobe6913:楼上你想认识喔 08/03 22:34
10F:→ michael128:bibo看腻了 (!?) 08/03 22:54
11F:→ u9555kimo:不熟...要是熟我就先吃了阿XD 08/03 23:28
12F:推 abe94249091:发现大家都是去看她的= = 08/04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