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101122 (星夜)
看板PCCU-CS
标题Re: [废文] 桌电他
时间Mon Aug 3 00:54:33 2009
※ 引述《kobe6913 (DIVA)》之铭言:
: 死翘翘了
: 以前电源开关几次还能打开
: 现在完全不能打开了!!!!!!
: 打开之後两个灯会亮
: 可是嘟一声就又断电了
: 而且有时候风扇会跑起来有时候又跑不起来
: 是不是该趁这个机会把电脑整理整理~"~
: 不知道是硬碟挂掉还是POWER挂掉~"~
: 有没有人有闲时间帮我TRY一下的
if(可以开电源==1 && 指示灯有亮==1){
ram拔掉;
if(ram拔掉主机板该该叫==1){
主机板"应该"没问题;
"可能"是power供电不稳
}
else {
//主机版不该该叫==1;
主机板出问题了吧==1;
好人机+=1
}
}
else{
//电源打不开=1;
拔掉非需要硬件==1; //ex:网卡、显卡、HD...留下基本显示、power、键盘
if(拔掉上述硬件可开机==1){
好人机+=1;
请开始测这些硬件吧;
}
else {
//拔掉上述硬件还是开不了机;
好人机+=1;
power挂掉
}
}
有问题再补充
PS:开机後northbridge会发热代表有过电。当然有可能是power不够力的问题。
诸多因素请交叉测试。
--
(⊙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456.789.000
1F:→ k101122:[问卦]有没有k101122很久没写程式,都在乱搞的八卦 08/03 00:59
※ 编辑: k101122 来自: 123.204.72.136 (08/03 01:04)
2F:→ k101122:如果是MB问题这边有一块用不到的MB+celeron D 2.53G=200$ 08/03 01:30
3F:推 abe94249091:new AlertDialog("好人机+1").show(); 08/03 21:13
4F:→ k101122:楼上跳出病毒视窗 囧 08/05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