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it0205 ()
看板PCCU-CS
标题[废文] 成功岭之餐厅礼仪
时间Fri Jul 31 23:29:17 2009
1F:→ kingzzz:那吃饭的东西勒 如何如何?
这个就..
要看是在第几大队
像我们三大队都是6个到齐就自动坐下
然後就拿出面纸折好放桌上,筷子放面纸上面
接着就坐好不要乱动
队长说开动就直接吃了~
一、二大队比较麻烦..
6个到齐之後,有一连串流程:置物、取板凳、就位、坐下
接着坐好不要乱动
队长说开动後要大声跟着说开动
整个很麻烦就是了..
香蕉吃法很靠北..
要一小段一小段的捏着吃.....................
不然会被念 = ="
还有啊..
每次用餐都会说:「现在时间XXXX,各位役男有30分钟的用餐时间」
请不要傻傻的相信他..
在10~15分钟内用完餐 + 菜渣集中就对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5.36.92
2F:推 kobe6913:内行XD 07/31 23:29
※ 编辑: wait0205 来自: 122.125.36.92 (07/31 23:33)
3F:→ kingzzz:吃香蕉的方式是怎样.....怕士官长们暴动吗 07/31 23:31
4F:→ wait0205:纯綷是为了好看.. 要注意仪态这样.. 07/31 23:33
5F:→ wait0205:奇妙的规定一堆 XD 07/31 23:34
6F:→ kingzzz:那剩下15分钟跑哪边去了... 07/31 23:34
7F:→ kingzzz:话说我威宝日租型网路要到了 该来去睡觉了 07/31 23:35
8F:→ wait0205:就没了啊.. 他15分就会问:还没用完餐的举手答又 07/31 23:35
9F:→ nick0367:然後举手的就黑掉了吗!? 07/31 23:37
10F:→ wait0205:「还没用完餐的继续用餐,其余的,菜渣集中!!」 07/31 23:40
11F:→ wait0205:继续吃的话.. 接下来就会因为来不及收被狂骂..= =" 07/31 23:40
12F:推 mmorpg94:还没传到定位的手举着继续传 传完手放下。。。。 08/01 00:23
13F:→ mmorpg94:传餐具记得音量放轻 不然叫你恢复上一动 你就被玩死= =" 08/01 00:24
14F:→ wait0205:上面这招手举着一二大队也没有..而且音量好像可以很大 XD 08/01 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