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k0367 (New Divide)
看板PCCU-CS
标题[废文] 天外奇蹟...
时间Fri Jul 31 00:47:46 2009
有人要去看吗?
我想趁最後这三天去看一下(3D版的)
--
ν
◢██ ◣︵
█
◤◤◤)◥ \ 干你妈的,凶手就是你!
───────────────── ⊙–⊙ ─────────────────
◤ 皿 ╯
◣ ︶ ◢
@◥◤ ◤●◥ ◥ ▁
◢'︶/◣ ∥ ▕吉▏
▼\\ㄙ█▃◥◤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33.72
1F:推 kobe6913:兔子在揪礼拜六 07/31 00:56
2F:→ u9555kimo:六日禁休 07/31 00:58
3F:→ u9555kimo:但尼克也只剩六日了XD 07/31 00:58
4F:→ nick0367:兔子揪"3D版"的吗? 07/31 01:02
5F:推 kobe6913:要讨论 我八月九号可能要跟家人看 所以无法跟XD 07/31 01:14
6F:→ u9555kimo:有暑假真好.. 07/31 02:20
7F:→ michael128:3D我好像没办法先订(emome) 07/31 07:11
8F:推 bibo7572:那只好去找牛奶了XD 07/31 12:56
10F:推 kobe6913:牛牛那边有3D得 07/31 13:13
11F:→ kobe6913:靠腰XD 哈拉影城XD 离兔子家好近 学弟老爸开的XD 07/31 13:14
12F:→ nick0367:可是之前有问牛奶好像今天还是明天他休假耶... 07/31 13:16
13F:→ nick0367:然後礼拜天要去剪头发所以不想出门XDDD 07/31 13:16
14F:→ kobe6913:他休假还是能买票吧@@ 07/31 13:20
15F:推 shin696:Zzz~ 07/31 13:22
16F:→ michael128:所以!? 07/31 14:58
17F:→ nick0367:看早场电影 下午打球!? or 早上冲浪 傍晚看电影!? XDD 07/31 17:17
18F:推 kobe6913:打球+1 07/31 17:29
19F:推 bibo7572:京华城喜满客!!那边这麽偏僻应该不会买不到票吧 07/31 17:35
20F:推 kobe6913:难讲喔XD 京华城还是有不少电影族群 座位可以後仰是特色 07/31 17:36
21F:推 bibo7572:因为他不能查全部座位 不过我刚刚查网路订位 07/31 17:39
22F:→ bibo7572:最多84 但是都还有剩6.70 07/31 17:39
23F:→ michael128:电影+打球 我ok~但在哪打球!? 07/31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