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e6913 (DIVA)
看板PCCU-CS
标题[废文] 蔡依林 我知道你很难过 (OP版)
时间Mon Jul 20 20:47:05 2009
爱一个人 需要缘份 你何苦让自己 越陷越深
别傻得用你的天真 去碰触不安的灵魂 每一天只能痴痴的等
爱一个人 别太认真 你受伤的眼神 令人心疼
没有一个人 非要另一个人 才能过一生 你又何苦逼自己 面对伤痕
我知道你很难过 感情的付出 不是真心就会有结果
别问怎麽做 爱才能长久 这道理有一天你会懂
我知道你很难过 昨天是恋人 今天说分手就分手
别问你的痛 要怎麽解脱 多情的人注定 伤的比较久
爱若变成了刺 思念也成了痴 也许心碎是爱情最美的样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228.235
1F:→ nick0367:蔡老师应该会唱XDD 07/20 21:19
2F:→ kobe6913:昌隆哥:曾哑铃 还是曾玲雅!? 07/20 22:56
3F:推 bibo7572:阿明天勒~ 07/20 23:00
4F:→ michael128:我在山上XD 07/20 23:02
5F:→ nick0367:我也要上山...拿毕业证书影本去盖章... 07/20 23:05
6F:推 bibo7572:所以说?!!! 07/20 23:11
7F:→ michael128:所以!? 攸关我穿甚麽上山耶XD 07/20 23:45
8F:→ kobe6913:所以明天要上山打球吗XD 07/20 23:47
9F:→ nick0367:米雪儿可以出来就打球呀XD 07/20 23:56
10F:推 bibo7572:米雪儿米雪儿米雪儿米雪儿 07/21 00:01
11F:→ michael128:问我老板XD 07/21 00:04
12F:→ michael128:你们揪到几人了阿!? 加我不会4个吧XD? 07/21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