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k0367 (New Divide)
看板PCCU-CS
标题[问卦] 有没有世运一堆国家都没来开幕式的八卦呀?
时间Thu Jul 16 21:01:20 2009
不只支那没来
还有很多国家都是用工读生来撑场面
明明是黑人或是白人的国家
可是出来的却是黄种人XD
目前看起来欧洲比较多国都有来
--
先生 欸~~痞子爱吃汉堡包,纯正牛肉吃得好;
◢██◣∕通关密语 ◢██◣∕ 海港市民添口福,吃了就是好宝宝!
╔▄▄▄▄◣ ◤◤ ∥
║◤∩ ∩ ≧ ≦◥
◥█
▽◤
(◥
ε█◤
▲╱ 点 █>
∥ 餐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30.159
1F:→ kobe6913:努力在寻找正妹 07/16 23:42
2F:推 aquawish:科科 世界运动会在南部国 07/17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