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e6913 (DIVA)
看板PCCU-CS
标题[废文] 孙燕姿 雨天
时间Mon Jul 13 17:21:13 2009
词:小寒 曲:李伟菘
站在十字路的交点 该怎麽走 我却只想回头
除了你给的伞 我再也没有
别的藉口 去拥有你的什麽
你能体谅我有雨天 偶尔胆怯你都了解
过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间 我突然发现
谁能体谅我的雨天 所以情愿回你身边
此刻脚步会慢一些 如此坚决 你却越来越远
牵手和分手来自同一双手 作回朋友 我却悔恨不懂挽留
你能体谅我有雨天 偶尔胆怯你都了解
过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间 我突然发现
谁能体谅我的雨天 所以情愿回你身边
此刻脚步会慢一些 如此坚决 你却越来越远
是否太晚 路已走远 我的眼眶泪太满 走不回你身边
你能体谅我有雨天 偶尔胆怯你都了解
过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间 我突然发现
谁能体谅 我的雨天
此刻脚步会慢一些 如此坚决 你却越来越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26.188
1F:推 camel0083:好听 很有FU 07/13 17:35
2F:推 shin696:我刚回老家就一路淋雨你还给我贴这篇...X 07/13 19:02
3F:→ kobe6913:变直辖市就嚣张了 07/13 19:06
4F:推 shin696:不然你叫内湖升升看啊? 07/13 19:06
5F:→ nick0367:内湖有捷运呀XDD 楼上你在台南闲吗? 07/13 19:40
6F:→ kobe6913:台南没有捷运 (摊) 07/13 19:46
7F:→ kobe6913:尼尼要规画台南之旅了 07/13 19:47
8F:→ u9555kimo:台南房子都不高(摊) 07/13 19:47
9F:推 shin696:我回来放五天假的啦,五晚上就要上去了 内捷系统炸光啦 07/13 20:15
10F:→ shin696:三重走在路上会中弹... 07/13 20:15
11F:→ kobe6913:台南没有捷运系统可以炸 总统拉票也中枪 07/13 20:18
12F:→ camel0083:战南北!! 老板甜不辣 盐酥鸡来一份 (拉板凳.... 07/13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