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696 (Cry For You)
看板PCCU-CS
标题[废文] 好远
时间Sun Jul 12 03:52:57 2009
从木栅出发已经是算市区出发点最近的了,
不过骑到福隆还是要近60km,
晚上六点出发去,十点出发回,
好累啊...
心得:最後一团那个全场一起啊~嘶~!真是太壮观了!
--
火是摇滚,枪是吉他!
我要从我的吉他弹出摇滚的火焰,
让那些冰冷的心熊熊的燃烧!!
Fire Gunz 一条 诚
http://www.wretch.cc/album/shin69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166.237
1F:推 mmorpg94:真好ˊˋ可以出去玩XDD 07/12 10:04
2F:→ kobe6913:我们去年就骑车去阿 顺的勒XD 07/12 21:36
3F:→ nick0367:去年就 刮风+下雨+大太阳+道路施工+砂石车+差点迷路 XDD 07/13 00:37
4F:推 kobe6913:超刺激的阿XD 07/13 01:37
5F:推 dennis0210:还要+某人迟到(? 07/13 12:38
6F:推 kobe6913:你干嘛自爆XD 07/13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