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e6913 (DIVA)
看板PCCU-CS
标题[废文] 看完的心得
时间Thu Jul 9 04:28:24 2009
所以是....
还会有续集的意思吗....囧
首脑不是何小玫让我有点失望 (?)
不过里面的女角都....阿~~~斯~~~
张均甯怎麽能这麽.....JIZZ
尤其是她在捷运站要护送晶片的时候
头发乱乱的看起来好想保护她>////<
然後何小玫长得有点像铃木杏XD
就是周杰伦拍的头文字D里面拓海喜欢的那个应召女!!
陈琳也是......JIZZZZZZZZZZZZ
强暴的那一段整个................喷汁
每次听到他们叫陈琳陈琳我就想到陈琳洁XDDD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220.29
※ 编辑: kobe6913 来自: 118.166.220.29 (07/09 04:29)
1F:→ nick0367:会有电影版 今年底前开拍明年暑假上映(预计) XD 07/09 10:02
2F:→ kobe6913:为什麽我PCMAN整个很LAG.... 07/09 11:26
3F:→ kobe6913:结果是ptt在lag= = 07/09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