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e6913 (DIVA)
看板PCCU-CS
标题[废文] 所以...要揪团了吗!?
时间Thu Jul 2 22:26:07 2009
明天开始多媒体展耶XD
在家闲着也是闲着
今天先叫我大姊拿了10张票回来 (茶)
看了这麽多的展览
大概只有车展进去花过钱吧 (摊)
不懂透可那位花钱买票进去的在高兴啥XD?
还期待 Show Girl ~"~
自从上次看到高三同学穿着SONY黑色战袍在那边当花瓶
然後还在YAHOO的资展 Show Girl 的SONY部分出现
整个就开始怀疑 Show Girl的素质= ="
不过在士林摆摊那个高一同学倒是可以期待一下 (?)
我最期待的还是在 Canon 看到....XDDD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230.210
1F:推 OrangeF:....XD 07/02 22:40
2F:→ kobe6913:琳洁这次展没有要去卖〒△〒 07/02 22:45
4F:→ michael128:我饿了...QQ 07/02 22:54
5F:→ k101122:我也要去>///< 07/03 05:12
6F:推 m0630228:哈~~我爱琳洁>///< 07/04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