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e6913 (DIVA)
看板PCCU-CS
标题[废文] 干!!!!!!
时间Mon Jun 29 00:10:20 2009
我..............
没有欧趴......Q___Q
资安才46 啧啧
不过没办法
反正我也打不过他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210.137
1F:→ nick0367:我资安8X 话说696勒!? 他的机统!? 06/29 00:12
2F:→ kobe6913:为什麽〒△〒 06/29 00:12
3F:→ bibo7572:没有爱〒△〒 06/29 00:12
4F:→ kobe6913:他是我专题老师欸〒△〒 06/29 00:13
5F:→ kobe6913:话说透可版冲到6X名 人数两百六左右 06/29 00:14
6F:→ nick0367:谁叫你期末考前还在跟只有狐打网咖XDDD 06/29 00:14
7F:→ wait0205:所以他想试试让你学分不够再留一年.. 06/29 00:14
8F:→ kobe6913:哪有跟只有狐打网咖!!!! 有吗!? (抓头) 06/29 00:15
9F:→ mmorpg94:幸运欧趴。。大概又可以拿奖学金了吧(远目XDD 06/29 00:16
10F:→ kobe6913:老王今年只有三科的样子 赚不到奖学金了吧XD 06/29 00:17
11F:→ mmorpg94:不过马上就要去当兵了..........怎会那麽快= =" 06/29 00:17
12F:→ kobe6913:已经有同学在部队生活了阿XD 06/29 00:17
13F:→ mmorpg94:我知道XD 我跟林宗谨同一天入伍0.0 06/29 00:18
14F:→ nick0367:7月!? 8月!? 06/29 00:19
15F:→ kobe6913:是什麽兵? 在哪? 新竹炮指部你就近了XD 06/29 00:19
16F:→ mmorpg94:7/6 台中成功岭 替代役XDDD 06/29 00:20
17F:→ nick0367:7楼不也是!? 06/29 00:21
18F:→ wait0205:这麽巧喔............... 06/29 00:22
19F:→ mmorpg94:莫非......我会遇到一堆熟人0.0 06/29 00:24
20F:推 abe94249091:XDDDDDDDDDDDDDDDD 06/29 00:26
21F:→ abe94249091:助教说972不给钱XDDDDDD 小气鬼 06/29 00:27
22F:→ kingzzz:我明天才能拿到毕业证书...要什麽时候才会入伍.....Orz 06/29 00:28
23F:推 bibo7572:成功岭... 安心上路... 06/29 00:29
24F:→ nick0367:毕业证书要等7月唷!! 没这麽快可以拿 06/29 00:31
25F:→ mmorpg94:那林宗谨怎拿了?还是我误会? 06/29 00:32
26F:→ wait0205:真假..要等7月才能拿..?? 干.. 是我要待到七月的意思..? 06/29 00:33
27F:→ kingzzz:可是我打去学校他说公布成绩就可以拿了耶@@ 06/29 00:33
28F:→ kingzzz:所以到底是................. 06/29 00:34
29F:→ nick0367:那你明天去拿拿看在跟我们说吧XDDD 06/29 00:35
30F:→ kingzzz:尼克你也是打去学校问到的吗? 06/29 00:35
31F:→ nick0367:之前去教务处问的 06/29 00:36
32F:→ kingzzz:真的假的.............................................. 06/29 00:36
33F:→ nick0367:因为我是很久以前问的所以可能後来有改吧!? 06/29 00:37
34F:→ nick0367:话说....那有要揪领毕业证书团吗?XD 06/29 00:54
35F:推 bibo7572:话说....那有要欧趴毕业唱歌团吗?XD 06/29 01:32
36F:→ michael128:bibo你揪阿!!! 我翘班XD 06/29 01:43
37F:推 jw110094:拿到毕业证书了 今天就可以拿了.. 06/29 09:45
38F:→ kingzzz:成绩股还没通过叫我下午或"明天"!?....白跑一趟= = 06/29 10:02
39F:→ nick0367:我成绩股也显示还没通过... 06/29 10:24
40F:→ kingzzz:要等成绩股小姐审核通过....Orz 06/29 10:27
41F:推 v950171:怎麽觉得你们毕业好困难( ̄ー ̄;) 06/29 10:45
42F:→ kobe6913:不会阿....很轻松!? 06/29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