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9555kimo (↙归团㊣品客↗)
看板PCCU-CS
标题[废文] 话说现在是小双生日耶XD
时间Thu Jun 25 01:35:50 2009
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 =+
本来想发在TALK版的.....
结果想到我身上还有一堆罚单XDDDDD
就不能发这样@@
人蔘阿~~ (菸
--
我喜欢你>////<
可以跟你当朋友吗 走开,你不要靠近我,
⊙ ○○ 没钱没车的死宅男..
\\ ■
╰
宅︶ —
正╯
﹀﹨ ∕)
http://www.wretch.cc/blog/lightpink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130.168
1F:→ onlyfox:这就是人蔘压~~~ 06/25 04:46
2F:→ m0630228:小双生日快乐!! 06/25 10:50
3F:推 nick0367:他自己po了XD 06/25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