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9555kimo (↙归团㊣品客↗)
看板PCCU-CS
标题[废文] 话说.....
时间Thu Jun 25 01:29:38 2009
是不是要趁...
淡水河以南的同学回去之前...
揪一团去吃一下阿......
反正大家时间应该很好桥吧?!
只要696没空的时间大家都一定有空XDDDDD
--
就算要fuck,起初也要有fu ...
就算是lover,最後还是会over ...
就算是Believe,中间还是有个lie ...
真相→
http://www.wretch.cc/blog/lightpink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130.168
1F:推 kobe6913:吃啥 06/25 01:30
2F:推 nick0367:热炒 烧肉 饮茶 寿喜烧 dochi? 06/25 01:31
3F:→ u9555kimo:看大家要吃啥阿 06/25 01:33
4F:推 kobe6913:困炸了 先补眠去 06/25 01:43
5F:推 onlyfox:热炒 烧肉 寿喜烧 06/25 04:44
6F:→ u9555kimo:热炒 酒促 06/25 04:57
7F:推 onlyfox:楼上想当? 06/25 05:05
8F:推 onlyfox: 麻辣锅...知味房@@" 06/25 05:08
9F:→ u9555kimo:干!!我刚刚以为我爆肝整个头晕在晃... 06/25 05:12
10F:→ u9555kimo:结果到黑特去确认了一下...是地震没错XD 吓死我了 06/25 05:12
11F:→ u9555kimo:来困~ 06/25 05:12
12F:推 kobe6913:干! 没道理阿! 我自然醒竟然是早上六点不是晚上六点 06/25 06:37
13F:推 kobe6913:靠腰! 突然想到忘记拿票! 这两天搬家再去拿好了XD 06/25 09:07
14F:→ m0630228:楼上要搬家我可以帮你唷XD我们是好邻居嘛XDDD 06/25 10:50
15F:→ kobe6913:= = 出动後援团帮我搬家吗XD 06/25 10:51
16F:→ m0630228:....我哪来的後援团= = 06/25 10:52
17F:推 kobe6913:帮你PO文 06/25 10:53
18F:→ nick0367:那要先丢饵呀XDDD 06/25 10:53
19F:→ kobe6913:im小Mu 好希望有人能帮我搬家唷ˊˋ 10:54 06/25 10:54
20F:→ kobe6913:im小Mu 好希望有人能帮我搬家唷ˊˋ (已额满) 10:55 06/25 10:55
21F:→ kobe6913:XDDDDDDD 06/25 10:55
22F:→ m0630228:....帮贝ㄦ搬家才对!! 06/25 10:55
23F:→ m0630228:靠腰唷...怎麽说的好像我在徵男友阿= = 06/25 10:55
24F:→ kobe6913:一包放很久海苔 一包放很久蛋卷 吃了会中毒的饵XD 06/25 10:56
25F:→ m0630228:我要蛋卷!! 06/25 10:57
26F:推 kobe6913:你是无视"放很久"这三个字吗= = 06/25 10:58
27F:→ m0630228:真的无是阿0.0 06/25 10:58
28F:→ kobe6913:................... 06/25 10:59
29F:推 m0630228:不要浪费阿!! 06/25 11:00
30F:→ kobe6913:我上山再拿给你= = 06/25 11:00
31F:→ m0630228:好阿好阿XD还有啥放很久吃的都可以给我唷~啾咪@_< 06/25 11:02
32F:→ kobe6913:= = 06/25 11:04
33F:→ kobe6913:你是有养宠物吗= = 06/25 11:04
34F:→ m0630228:没有阿~纯粹这边去买东西麻烦= = 06/25 11:06
35F:→ kobe6913:散步阿= = 我都自己走去买东西 (偶尔 06/25 11:07
36F:推 nick0367:╭──────────────────╮ 06/25 11:08
37F:→ nick0367:│Windows Live Messenger 曰回 │ 06/25 11:08
38F:→ nick0367:├──────────────────┤ 06/25 11:08
39F:→ nick0367:│档案(F) 连络人(C) 工具(T) 说明(H) │ 06/25 11:08
40F:→ nick0367:├──────────────────┤ 06/25 11:08
41F:→ nick0367:│╭───╮ │ 06/25 11:08
42F:→ nick0367:││ ○ │ im小Mu*■□... (忙碌)▽ │ 06/25 11:08
43F:→ nick0367:││╭─╮│ │ 06/25 11:08
44F:→ nick0367:│││ ││ 希望有人能帮我搬家ˊˋ▽ │ 06/25 11:08
45F:→ nick0367:│╰┴─┴╯ │ 06/25 11:08
46F:→ nick0367:├──────────────────┤ 06/25 11:08
47F:→ nick0367:│ ﹀工具专区 (180/350) | 06/25 11:08
48F:→ nick0367:│ ∩ 我可以帮你搬家吗? ▏ 06/25 11:08
49F:→ nick0367:│ ∩ 我帮你 - 上次修电脑很开心 ▏ 06/25 11:08
50F:→ nick0367:│ ∩ 想和你一起搬 - 记得我吗 ▏ 06/25 11:08
51F:→ nick0367:│ ∩ 我开休旅车帮你搬 ▏ 06/25 11:08
52F:→ nick0367:│ ∩ 宝贝我马上过去帮你喔 | 06/25 11:08
53F:→ nick0367:│ ∩ 我家有小发财车可以帮你 │ 06/25 11:08
54F:→ nick0367:│ ∩ 我从高雄上去帮你搬>///< │ 06/25 11:08
55F:→ nick0367:╰──────────────────╯ 06/25 11:08
56F:→ nick0367:贝儿推文的完整版!! 06/25 11:08
57F:→ m0630228:偶尔才散布= = 06/25 11:08
58F:→ kobe6913:XDDDDD 06/25 11:08
59F:→ kobe6913:没事当然是骑车阿= = 想走路才用走的去买咩= = 06/25 11:09
60F:→ nick0367:→ m0630228:偶尔才"散布" 你是要散布什麽呀!?XDD 06/25 11:10
61F:→ kobe6913:散布消息阿XD 06/25 11:10
62F:→ m0630228:...只是没改字而以阿..y 06/25 11:12
63F:→ kobe6913:妮妮挑错字小心被後援会的干掉XD 06/25 11:13
64F:→ u9555kimo:所以...........要吃什麽@@? 06/25 11:14
65F:推 kobe6913:莲妹说等他有钱吃麻辣窝 06/25 11:15
66F:→ kobe6913: 锅 06/25 11:15
67F:→ m0630228:麻辣窝~~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25 11:17
68F:→ nick0367:再过40几分钟就要抢票了!! 好刺激XDD 06/25 11:17
69F:→ m0630228:抢啥票!? 06/25 11:17
70F:→ kobe6913:笑屁= = 06/25 11:17
71F:→ m0630228: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25 11:18
72F:→ nick0367:看恐龙团喂食秀呀XDDD 06/25 11:18
73F:→ kobe6913:瞧 我们的饲料笑得多开心阿XD 06/25 11:18
74F:→ u9555kimo:究竟是"麻辣窝"还是"麻锅窝"? 06/25 11:19
75F:→ kobe6913:郭锅窝 06/25 11:19
76F:→ m0630228:好可怕~希望我永远不是那块肉... 06/25 11:19
77F:→ kobe6913:不会 你只会被排出来变成那坨粪XD 06/25 11:20
78F:→ m0630228:0.0 06/25 11:21
79F:→ u9555kimo:我在安装follow3 刚载好XD 昨天不知道谁讲到.. 06/25 11:21
80F:→ u9555kimo:想说玩看看XD 06/25 11:22
81F:→ wait0205:好热闹..= = 06/25 11:24
82F:→ kobe6913:早 06/25 11:25
83F:→ m0630228:hi~~早安 06/25 11:25
84F:→ wait0205:我一直醒不来.......... 06/25 11:25
85F:→ kobe6913:一直醒不来是哪招 看到莲妹在船上面跟你招手吗XD 06/25 11:26
86F:→ u9555kimo:船上面?? 新梗吗?? 我不懂@@ 06/25 11:27
87F:推 m0630228:....甚麽阿? 06/25 11:27
88F:→ wait0205:啧啧.. 06/25 11:27
89F:推 kobe6913:你如果跟他走 就永远都醒不来啦 = =+ 06/25 11:28
90F:→ u9555kimo:我刚刚想到烧王船 06/25 11:28
91F:→ m0630228:7月快到了!! 06/25 11:29
92F:→ kobe6913:莲妹要现形了 06/25 11:29
93F:→ wait0205:所以楼楼上要跑出来了? 06/25 11:29
94F:→ u9555kimo:莲妹等了一年终於可以回去了?! 06/25 11:29
95F:→ kobe6913:回不去才在这边游荡阿XD 06/25 11:30
96F:→ wait0205:啧啧 06/25 11:30
97F:→ m0630228:一年了...我可以出来吃了XD 06/25 11:31
98F:→ nick0367:阿豪 宅男 潮安 69龙 助教 方糖 爱德华 dochi? 06/25 11:31
99F:→ wait0205:我以为会回 : 靠腰唷!! 06/25 11:32
100F:推 wait0205:= = 06/25 11:32
101F:→ kobe6913:阿豪 宅男 潮安 69龙 助教 方糖 爱德华 肉粽 大凯 大野狼 06/25 11:32
102F:→ kobe6913:你慢用 06/25 11:32
103F:→ kobe6913:尼尼抢走我的台词了XD 06/25 11:32
104F:→ kobe6913:回"靠腰唷!" 还好 至少不是回"欢迎唷!" 06/25 11:33
105F:→ nick0367:囧... 已经开始有点lag了... 06/25 11:37
106F:→ u9555kimo:干!!!一个大富翁8压缩档解压缩後..跑出两个大富翁4 = = 06/25 11:39
107F:→ nick0367:干...网站进不去了... 06/25 11:42
108F:→ nick0367:有点不太妙的感觉...囧 06/25 11:47
109F:→ onlyfox:我还是喜欢大富翁四耶... 06/25 11:50
110F:推 onlyfox:刚刚偷摸我家属妹的屁股>//////< 超可爱的拉~ 06/25 11:53
111F:→ nick0367:好久没在网路抢票了~~好慌唷 06/25 11:54
112F:推 m0630228:抢yau姊的票唷?? 06/25 11:59
113F:→ nick0367:干!!!连不上啦~~~~ 06/25 12:05
114F:推 m0630228:....楼上拍拍..还真第一次听到你骂干XD" 06/25 12:07
115F:推 shin696:太小看妮妮了,想之前被追杀论文时... 06/25 12:10
116F:推 m0630228:696早阿XDDD昨天吃好饱回家就睡了XDD 06/25 12:12
117F:→ nick0367:买到啦~~~~ 爽~~~~~ 06/25 12:15
118F:→ nick0367:4000张门票 15分钟卖完 也太快了吧 06/25 12:45
119F:推 onlyfox: 就跟....第一次排门票一样嘛? 06/25 12:46
120F:推 nick0367:嗯!!差不多~~ 感谢你那时候帮我排呢!! <(_ _)> 06/25 12:49
121F:→ onlyfox:正在考虑要不要去排肉元... 06/25 12:58
122F:→ nick0367:南机场的? 06/25 13:00
123F:推 onlyfox:对阿~不然是哪里的~? 06/25 13:02
124F:→ nick0367:我最近去都不用排耶XDD 06/25 13:02
125F:→ onlyfox:只是很久没吃加里附近的东西.有点想吃~味甚麽没有葱油饼?? 06/25 13:11
126F:→ nick0367:有吧!! 只是不知道中午有没有开 06/25 13:12
127F:推 shin696:问郭啊... 06/25 13:12
128F:推 onlyfox:我不喜欢吃抓饼唷~ 我记得没有阿!!!!不然尼克我们出来找吃 06/25 13:15
129F:→ onlyfox:的!!!!!!!!郭大绍应该在...? 06/25 13:16
130F:推 nick0367:有葱油饼只是超大张的 06/25 13:20
131F:推 onlyfox:在哪? 06/25 13:21
132F:→ nick0367:在哪我要想一下!! 所以要去南机场吗? 06/25 13:22
133F:→ onlyfox:那我先梳洗一下...等会敲你~ 06/25 13:25
134F:→ nick0367:我妈说3~4点才开耶 06/25 13:26
135F:推 onlyfox:葱油炳嘛? 06/25 13:35
136F:→ nick0367:嗯!不过好像新东王对面卖牛肉面的也有在卖葱油饼 06/25 13:38
137F:→ nick0367:现在应该已经开了 06/25 13:39
138F:→ u9555kimo:又睡了一回合....直到刚刚邮差来把我炒醒.... 06/25 14:31
139F:→ u9555kimo:话说...都没有人发现" m0630228:抢yau姊的票唷?? " 06/25 14:31
140F:→ u9555kimo:我都快笑死了XDDDDDD 06/25 14:32
141F:推 kobe6913:楼上XDDDDD 06/25 15:01
142F:→ nick0367:只有狐说想吃火锅所以有人要揪吗?XDDD 06/25 15:21
143F:推 onlyfox: 尼克你干麽拉!!!!!!!!!戳 话说我吃完肚子痛耶>"< 06/25 15:23
144F:→ nick0367:因为你都不吹头发呀(?) 06/25 15:24
145F:→ onlyfox:XDDDDD 有关系欧~ 06/25 15:38
146F:→ u9555kimo:可能因为有人在踢?! 06/25 15:47
147F:→ onlyfox:(惊 你住里面欧 怎麽知道? 06/25 15:49
148F:→ u9555kimo:噗...住里面是哪招..... 06/25 15:54
149F:推 nick0367:☠~ 06/25 17:30
150F:→ onlyfox:楼上是没打完? 06/25 17:32
151F:→ nick0367:有打完呀!! 是在测试看看打不打的出骷髅头 06/25 17:39
152F:→ nick0367:☺ ☻ ☼ ◘ ◙ ♠ ♥ ♦ ♣ 06/25 17:56
153F:推 shin696:●~ 06/25 17:57
154F:→ nick0367:696你看得到那些图吗? 还是只看到框框? 06/25 18:01
155F:推 shin696:框框... 06/25 18:02
156F:→ u9555kimo:我看的到算正常吗@@ 06/25 18:03
157F:→ nick0367:我是用pcman看得到 kkman看不到 06/25 18:05
158F:→ u9555kimo:话说FOLLOW3难玩死了= = 06/25 18:13
159F:→ u9555kimo:谁来推一下单机好玩的阿XD 06/25 18:13
160F:推 kobe6913:那个卖票的是怎样= = 06/25 18:16
161F:推 kobe6913:有谁想去的阿 我大姐那边的票多的跟山一样 06/25 18:31
162F:→ onlyfox:留一张阿XDDD 06/25 18:32
163F:→ kobe6913:不知道淡江那个有没有要去卖=////= 06/25 18:33
164F:推 kobe6913:我去买一张50应该可以赚不少 哈哈哈 06/25 18:36
165F:→ onlyfox:那我也可以凑一脚吗~ 06/25 18:37
166F:→ kobe6913:是卖票吗 噗 06/25 18:41
167F:→ nick0367:只有狐要去当卖票PG 06/25 18:47
168F:推 m0630228:有甚麽ˊ问题吗= =? 06/26 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