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e6913 (DIVA)
看板PCCU-CS
标题[废文] 今天很忙
时间Thu Jun 25 00:39:01 2009
早上因为右手压到左手
左手整个麻掉差点没知觉...
於是就惊醒了
从五点睡到七点半 (两个半小时)
醒来就东摸摸西摸摸 打PSP
然後跟乔恩恩聊天 (有八卦!?)
一看时间不对赶快出门去
已经是两点多了
加了油然後就上山去了
山上没什麽人很空虚
一直很担心系办会不会没开
还好有开!!XD
坐在那边跟助教还有吴宗宪聊天聊到超过时间XD (四点)
赶快冲下山去士林缴停车费
结果.....................
干!!!!!
有一张眼残过期到要被罚了
然後就很闷的往中山移动
这时候开始飘雨了 (烦)
找了位子停
去那三间新光三越帮我爸拿楼层简介
後来雨真的有点大
再加上来不及了
所以就没去两间SOGO拿楼层简介 (办事不利~"~)
我赶去峨嵋停车场 (路上狂被CALL了三次)
一集合就先拿爆米花跟饮料XD
结果我们上楼等的时候
大家就把饮料跟爆米花都吃完了XD
今天看电影也是一把火
干 後面一对男女一直在讲话而且超大声
男的一直在重复台词
女的还讲电话讲超大声
可是我一直没有回头
因为我怕我一回
头就不见了
头就不见了
所以我就忍看得看完了整部片
散场的时候我就青了一眼
干...................
是一对4X岁的情侣而且好恶心.....
还好我没有回头 (?)
看完就去吃锅大爷
好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06.100
1F:推 nick0367:今天跟bibo 兔子 米雪儿去吃晚餐时隔壁也坐了一对闪光 06/25 00:59
2F:→ nick0367:一直不停放闪...(瞎 06/25 01:00
3F:→ nick0367:话说楼层简介网路上不是找得到? 06/25 01:02
4F:→ kobe6913:要做好的阿XD 06/25 01:09
5F:→ nick0367:那自己印下来做成一本!?XDD 06/25 01:18
6F:→ kobe6913:材质那些也要比较阿 06/25 01:19
7F:→ kobe6913:怎麽办 今天怎麽感觉很困= = 06/25 01:19
8F:推 u9555kimo:不是阿!!!都没约的啦(/‵Д′)/~ ╧╧ 06/25 01:19
9F:→ nick0367:是超困... 中午还要起床抢热身赛门票 06/25 01:22
10F:→ nick0367: 都没约的啦(/‵Д′)/~ ╧╧ +1 06/25 01:22
11F:→ kobe6913:下礼拜应该还有一团阿XD 今天是跟小冰他们去看 06/25 01:22
12F:→ kobe6913:等牛奶班表出来 再找一天去看吧 景观系也想看 06/25 01:23
13F:推 m0630228: 都没约的啦(/‵Д′)/~ ╧╧ 在+1 06/25 10:30
14F:→ kobe6913:欧? 楼上下礼拜没有要看? 06/25 10:36
15F:推 m0630228:没有要看@@?你在啾我吗XD? 06/25 10:48
16F:→ kobe6913:现在变我揪你就是了= = 06/25 10:50
17F:→ m0630228:哈哈~~不是吗XD? 06/25 10:51
18F:→ kobe6913:= = 06/25 10:51
19F:→ nick0367:不是呀~~贝儿 莲妹她是要你"啾"她!! 06/25 10:53
20F:→ kobe6913:啧啧 算啦 我帮她PO文找人揪她好了XD 06/25 10:54
21F:→ m0630228:.....甚麽鬼阿.. 06/25 10:56
22F:→ m0630228:臭妮妮一醒来就表我ˋˊ 06/25 10:57
23F:→ kobe6913:欸 不然我来PO揪团文XD 一定超多人被吸过去XD 06/25 11:00
24F:推 m0630228:我没你们想的那麽夯好吗= =" 06/25 11:02
25F:→ kobe6913:是喔 不然来试看看阿 06/25 11:04
26F:→ kobe6913:干林良 版上8个人 只有我一个是没隐身是哪招 06/25 11:05
27F:→ m0630228:哈~来引一下阿!好玩XD 06/25 11:05
28F:→ kobe6913:然後顺便附上莲妹的电话跟MSN!!! 好玩!!!XD 06/25 11:06
29F:→ m0630228:......你敢 06/25 11:07
30F:→ kobe6913:有什麽好不敢的XDDDDD 06/25 11:07
31F:→ kobe6913:不然你要叫後援会的把我干掉吗XD 06/25 11:07
32F:→ m0630228:去死 06/25 11:09
33F:→ kobe6913: 团!? 06/25 11:09
34F:推 m0630228:ㄟㄟ...等我有钱找天去吃麻辣锅 06/25 11:11
35F:→ kobe6913:昨天刚吃锅大爷 (剔牙) 06/25 11:11
36F:→ m0630228:我要辣!!! 06/25 11:12
37F:→ kobe6913:那要不要切!!! 06/25 11:12
38F:推 m0630228:切甚麽= =? 06/25 11:15
39F:→ nick0367:胡椒多一点 06/25 11:15
40F:→ kobe6913:= = 06/25 11:16
41F:→ kobe6913:妮妮要胡椒多一点吗! OKOK~ 要几支叉子!!XD 06/25 11:16
42F:→ m0630228:......咸酥鸡唷= =? 06/25 11:16
43F:→ u9555kimo:我要甘梅粉 06/25 11:19
44F:→ kobe6913:剩莲妹粉 要不要加XD 06/25 11:21
45F:→ m0630228:靠腰那啥东西...好恶~杀人魔!! 06/25 11:21
46F:→ kobe6913:莲妹粉:阿豪 宅男 潮安 69龙 助教 方糖 爱德华...等 06/25 11:22
47F:→ u9555kimo:莲妹化成灰的意思XD? 住新厝喔~~入喔~~ 06/25 11:23
48F:推 m0630228:最好啦.... 06/25 11:23
49F:→ kobe6913:火来了!!! 快走喔~~ 06/25 11:24
50F:→ u9555kimo:惊!!所以现在是我上钩的意思!? 06/25 11:24
51F:→ m0630228:......你们都不累唷?我刚刚又不知不觉倒了一下.. 06/25 11:25
52F:→ kobe6913:娇喘一声 倒在______身上 06/25 11:25
53F:→ kobe6913: 宅男 06/25 11:25
54F:→ m0630228:靠腰唷... 06/25 11:27
55F:→ u9555kimo:我发现我载下来的大富翁8......里面是小红伞= = 06/25 11:28
56F:→ m0630228:= =..... 06/25 11:28
57F:→ kobe6913:大富翁不是都玩4吗 06/25 11:28
58F:→ u9555kimo:所想说体验一下新的阿@@ 06/25 11:29
59F:→ nick0367: 酒店吗 06/25 11:29
60F:→ kobe6913:後面感觉都差不多XD 06/25 11:29
61F:→ m0630228:後面!?刚刚唷? 06/25 11:30
62F:→ kobe6913:谁来DEBUG一下 06/25 11:31
63F:→ u9555kimo:後面?!现在唷? 06/25 11:31
64F:→ m0630228:楼上的英文是? 06/25 11:31
65F:→ u9555kimo:唷9555奇摩 06/25 11:32
66F:→ kobe6913:XDDDDDDD 06/25 11:33
67F:推 onlyfox:睡觉觉... 06/25 11:49
68F:→ onlyfox:头有点痛~ 06/25 11:54
69F:推 m0630228:听不懂啦~~ 06/25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