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it0205 (宝)
看板PCCU-CS
标题Re: [废文] 两回合
时间Sat Jun 20 20:02:14 2009
※ 引述《kobe6913 (DIVA)》之铭言:
: 第一回合
: 晚上2点睡到中午12点
: 中场休息
: 起床拔隐型眼镜
: 第二回合
: 下午一点半睡到晚上六点
: 结论
: 还蛮好睡的嘛XDDDDD
我也差不多..
我是从晚上12点断断续续睡到下午四点..
中间清醒的时间的时间大概20分钟吧..
就用来快速的爬个文推个文然後就又昏倒了这样..
重点是..
昏迷太久我现在头好痛..
囧
硬是要回一篇 XD"
--
女子徵友网 要帅 有车|████
█████████▕
搜寻▏
进阶搜寻 | 使用偏好
▇▇  ̄ ̄ ̄ ̄  ̄ ̄ ̄ ̄
搜寻: ⊙所有男生 ○歪国人 ○宅宅 ○台湾男生
所有网页 约有 1项符合要帅 有车的查询结果,以下是第 1项。 共费0.01秒。
您是不是要找:
象棋 φtaipingeric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73.6
1F:推 kobe6913:我醒来也头好痛XD 06/20 20:04
2F:→ wait0205:超痛的啊..((炸 06/20 20:05
3F:→ shin696:你们两个干嘛去了... 06/20 21:22
4F:→ camel0083:睡太久 头真的会很痛 06/20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