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9555kimo (↙归团㊣品客↗)
看板PCCU-CS
标题[废文] 不是这样的吧...
时间Sat Jun 20 02:20:02 2009
话说我刚灌好我这台电脑(新败的)
也跑更新跑得差不多了...
然後我一个朋友的电脑也炸了...
才正要看什麽时候去帮他灌......
结果........
我原本那台炸了!!!!
我原本那台炸了!!!!
我原本那台炸了!!!!
囧.........
有没有一直在灌电脑得八卦阿..........
while(1){灌电脑);
囧
--
我喜欢你>////<
可以跟你当朋友吗 走开,你不要靠近我,
⊙ ○○ 没钱没车的死宅男..
\\ ■
╰
宅︶ —
正╯
﹀﹨ ∕)
http://www.wretch.cc/blog/lightpink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132.39
1F:推 shin696:炸了是怎麽炸掉啊XDD 06/20 02:29
2F:推 onlyfox:大概就是主机跟显示卡飞走之类的! 06/20 02:30
3F:推 m0630228:结果你上次拜拜没诚意..祸不单行阿你= = 06/20 04:32
4F:推 tentenlee:while(1){灌电脑); <---- 不专业 06/20 11:45
5F:推 kobe6913:符号错误扣5分 06/20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