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it0205 (宝)
看板PCCU-CS
标题[废文] 啧啧
时间Fri Jun 19 18:00:55 2009
话说
我兵单今天到了耶?!
整个就大惊
7/6 是不是有点早 XD"
这样是.. 有好有坏啦
坏处就是剩没多少时间可以和朋友出去玩
然後七八月不能去赚点零用金了..
好处就是..
这样我的2010年还可以剩一半 = =+
然後明年如果有考上研究所还可以直接就等开学 XD
整个时间衔接的很完美 XD"
总之就是..
今年来不及玩到的一切就等明年吧..(?)
ˊˋ
-----------------------------------------------------------------------
话说..
我的替代役没意外的话是朝九晚五然後还有周休二日的 ((闲
也就是说..
其实还是可以参加一些假日的揪团之类的 XDD
听说.. 这种事要低调 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205 │ by wait020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73.6
1F:→ nick0367:哇~~太快了吧!! 这麽急唷XDD 06/19 18:03
※ 编辑: wait0205 来自: 61.229.173.6 (06/19 18:05)
2F:→ wait0205:ok的 早点当一当啊 XD" 06/19 18:05
3F:→ nick0367:那新训出操的时候保重呀!! 06/19 18:08
4F:→ wait0205:囧 06/19 18:11
5F:推 shin696:我的2010年全没了... 06/19 18:17
6F:→ nick0367:我...未知...囧 06/19 18:19
7F:→ m0630228:欠国家的债就赶快还一环吧@@之後才玩得安心XDD 06/19 20:43
8F:→ nick0367:话说是当兵多久前会收到兵单呀? 06/20 01:12
9F:→ wait0205:大约一个月前会收到吧..阿灾 06/20 01:16
10F:→ wait0205:我是比较慢收到的那种..zz 06/20 01:17
11F:→ DrWayne:我当初也是一个多月前收到 不过年底进去很多外岛签 = =a 06/20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