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9555kimo (↙归团㊣品客↗)
看板PCCU-CS
标题Re: [废文] 不是阿
时间Sun Jun 14 03:22:16 2009
※ 引述《kobe6913 (DIVA)》之铭言:
: 所以
: 是不是该揪团去拜拜了!?
: 研究所没上
: 安全帽"小粉红"来不及过它的生日就过它的忌日
: 有人闪光跑掉英文还有可能要暑修
: 唱歌唱一唱有不寻常现象发生
: 例如大哭大闹 (?)
: 不然就是有正妹开错门
: 我唱歌唱这麽多次
: 第一次遇到有人开错门
: 还一天来两次....
: 第一次还是两个正妹 =/////=
: 然後还很诡异的约到很难约的人 (?)
: 没道理阿!!!!!!!!!!!!!
: 走路走一走还遇到.........!?
: 所以就是揪一团烧肉团 (?)
: 然後烧肉之前先去拜拜一下这样
: 礼拜四放学如何!?
然後上班帮别人讲case好几个都成..隔天或几天内就缴清
结果自己的case杀不下来就是杀不下来...
队友ar到华佗...他还好心帮我+公速...
干
--
谢谢你!! 使一个人感动很容易
我好感动~~ 哈 这哪算得了什麽 使一个人心动却只能看天意
\●/
●>
因为 我喜欢你..
▲ <
■ ● ●但..我们还是当好朋友吧^^
∥ ∥
■ ▲
http://www.wretch.cc/blog/lightpink1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130.218
※ 编辑: u9555kimo 来自: 125.225.130.218 (06/14 03:22)
1F:→ kobe6913:XDDDDDDDDDDDDD 06/14 03:22
2F:推 wait0205:队友人真好! 06/14 03:23
3F:→ kobe6913:还好不是你们那国AR到华佗 司马 张飞 还输XD 06/14 03:23
4F:→ u9555kimo:华佗...张飞...输...... 06/14 03:24
5F:→ kobe6913:快去拜拜吧 06/14 03:24
6F:→ m0630228:以上都卡到阴0.0 06/15 04:12
7F:推 kobe6913:不是阿 以上我有三次欸 不公平 (?) 06/15 04:12
8F:→ wait0205:以上可以不要算到我吗..= =+ 06/15 04:13
9F:→ kobe6913:那你卡到阳好了 (?) 06/15 04:13
10F:→ wait0205:zz 06/15 04:14
11F:推 m0630228:负负得正阿!!有三次就是负正得负= ="... 06/15 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