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9555kimo ( 品 客 )
看板PCCU-CS
标题[废文] 话说明天毕典
时间Fri Jun 5 15:15:33 2009
有人要去吗XD ?
刚刚某叶姓啊宅在问...
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去@@
--
就算要fuck,起初也要有fu ...
就算是lover,最後还是会over ...
就算是Believe,中间还是有个lie ...
真相→
http://www.wretch.cc/blog/lightpink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135.49
1F:→ nick0367:不知道要不要去+1 06/05 15:23
2F:→ wait0205:不知道要不要去+1 06/05 15:26
3F:推 shin696: 不知道要不要去+1 06/05 15:27
4F:→ nick0367:楼上你家中老大不是要来吗? 06/05 15:29
5F:推 shin696:我讲说我不想去...不过 06/05 15:48
6F:→ shin696:不晓得依他个性会不会到时忽然出现...囧> 06/05 15:48
7F:推 kobe6913: +1 06/05 15:49
8F:推 shin696:八卦版 21628 XDD 06/05 16:55
9F:→ nick0367:我姊刚刚给我一张星冰乐买一送一券,但要穿学士服去买... 06/05 19:51
10F:推 m0630228:我可以帮你XDD 06/05 19:55
11F:推 kingzzz: 所以有要去吗......XD 06/05 20:39
12F:推 kingzzz:外面路上多了一堆花店 好热闹 06/05 20:39
13F:→ wait0205:不然.. 去一下啊!! 茉莉小妹妹说要送花 (?) XDDD 06/05 21:11
14F:推 nick0367:楼上人帅真好都有人要送花(摊) 06/05 21:14
15F:推 shin696: 楼上人帅真好都有人要送抱(摊) 06/05 21:15
16F:→ wait0205:尼克去一下啊.. 顺便印个通识考题之类的..= =+ 06/05 21:17
17F:→ nick0367:所以我不去就会有人帮我们垫背罗!? XDDD 06/05 21:21
18F:→ wait0205:所以有人要去吗? 茉莉要去买花了 XDDD 06/05 22:31
19F:推 kingzzz:所以...有要去吗 Hello~~~~ 06/05 23:42
20F:→ wait0205:直接问要几点去好了.. 06/05 23:53
21F:推 kingzzz:决定10点 这样~ 06/06 00:35
22F:→ u9555kimo:SO?? 06/06 01:32
23F:→ nick0367: WHAT?? 06/06 01:59
24F:→ wait0205:10点在仇人坡下转角早餐店集合.. 就这样 06/06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