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e6913 (DIVA)
看板PCCU-CS
标题[废文] 高中毕业典礼
时间Wed Jun 3 18:01:02 2009
今天回去高中的毕业典礼
先被理事长表了一下
因为之前在高中校友会的M群里面
学弟妹挖我八卦
结果今天理事长就找两个学妹叫我顾
其中一个就是那天八卦的女主角= =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因为我比较早到
所以我先在校门口等其它人
这景象
就好像发生了10级大地震
把全台湾所有的夜店妹都震出地面的感觉.......
进来的一个比一个夸张
不是旗袍就是小礼服
旗袍每个都在比看谁叉的高
小礼服有些都快"
掉出来"了....
有些还背着名牌包 LV GUCCI
还有一些家长开双B载毕业生来
当然还有一些高一高二帮忙的
那些郭秉璁的最爱 "制服妹"
学妹们穿上了南湖高中女生制服之後
彷佛就像穿上了中华成棒代表队的队服一样
力+5 打+10 速+5 守+5 传+5 (总冠军加成)
原本
红卡的学妹们都变成
紫卡了!!!
重点是
以为只是穿个 小礼服 旗袍 制服 吗
错了...
那些学妹称得上是正妹的至少70% (非696标准)
还不包括那些帮忙的高一高二学妹们 (明年看"你"们啦!!>///<)
讲完了那些学妹们
是该进入了节目的部分
第一个节目就吓死人...
因为我们高中第一届的体育班今年要毕业
听说那个有氧体操
全国冠军三连霸
所以第一个表演就是两女一男的有氧竞技体操
整个就像电视上面看到的那个一样
屌翻了!!!!!
後来是热音社表演
第一个是一个听说有出专辑的学妹
可惜听起来普普通通
不知道是没开嗓还是听不到自己在唱什麽
PITCH不是很准
不过蛮可爱就是了 (?)
第二个女主唱是用冲的出来
很大一只的女主唱
一冲出来就是唱"三天三夜"乐团版
全场嗨到最高点
唱得还不错XD
下一个表演是康辅社
就找五个男生扮女生跳舞
还算OK的表演
不过不重要!!XD
下一个表演是热舞社
跟热音社一样是元老级社团
第一个是一个男生SOLO跳BREAKING
只能用一个字形容
猛
听说那个男生还是体育班的
一开场就来一个後"空"翻
然後一堆高难度动作XDDDD
下一个是两女三男的FREE STYLE
中规中矩
值得一提的大概就是其中有一个很高的女团员颇正 (?)
下一个是两个男生也是跳FREE STYLE
还不错
默契也很好
下一个就差点让我射出来了 (?)
是三个女生穿类似兔女郎装但是没戴兔耳
跳一些应该是JAZZ
总之是很多搔首弄姿动作的那个XD
看一看可能不只老师要流鼻血了
校长 家长会长 市议员 都要流鼻血了XD
跳一跳後面出来三个男生跳LOCKING
然後三男三女作结合
这时候来宾的相机底片
或是数位相机的记忆体跟电池应该都用得差不多了XD
之後我受不了 (?)
然後就离席去导师办公室找我以前班导聊天了XD
只能说明年一定要揪团带你们一起去
电池 记忆卡 相机可能要开车载才够用 (?)
现在的状态
精 尽 人 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231.131
1F:推 abe94249091:说好的图呢 06/03 19:20
2F:推 wait0205:没图没真相啊! 06/03 19:24
3F:推 shin696:南湖 不意外 06/03 21:38
4F:→ kobe6913:真的 带696去的话他一定一直在那边pupupupu 06/03 23:10
5F:→ wait0205:真的........ 696 不意外 06/03 23:13
6F:→ kobe6913:要战了吗XD 有人引战了XD 06/03 23:17
7F:→ nick0367:shin696: 南(ㄆㄨ)湖(ㄇㄚ) 战吧!!XD 06/03 23:26
9F:→ kobe6913:所以那是翘课得出口吗XD 06/03 23:36
10F:→ u9555kimo:不是啊...我名片还没做好去没用啊XDDDDDD 06/04 01:18
11F:→ u9555kimo:不过话说最近是流行小礼服还怎样...今天看到一堆同事穿 06/04 01:21
12F:→ u9555kimo:尤其是夏朵班倒超夸张的啊...小礼服感觉是薄纱那种... 06/04 01:22
13F:→ u9555kimo:我都直接"看穿"..他内裤白色的= = 06/04 01:22
14F:→ u9555kimo:整个就...这不是文教机构吗...囧...还是班导=扳倒... 06/04 01:23
15F:→ kobe6913:一堆学妹穿开高叉旗袍还很爱蹲下阿 (摊) 06/04 01:31
16F:推 m0630228:真相勒!?((敲碗 06/04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