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U-CS 板


LINE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in696&book=18 科 -- 火是摇滚,枪是吉他 我要从我的吉他弹出摇滚的火焰, 让那些冰冷的心熊熊的燃烧!! Fire Gunz 一条 诚 http://www.wretch.cc/album/shin69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4.3.73
1F:推 wait0205:纯推刘威西.. 05/30 23:32
2F:推 abe94249091:好奇照片中那台单眼是谁的 05/30 23:50
3F:推 tentenlee:你导师.. 05/30 23:50
4F:推 camel0083:那办的阿?? 05/30 23:58
5F:推 kobe6913:国宾 干!!我拍得真好!! 蔡老师坐我旁边一直叫我刘威西 05/31 00:03
6F:→ kobe6913:原PO狂吃生鱼片 我狂吃牛排跟冰淇淋XD 05/31 00:05
7F:→ kobe6913:话说他姓"梁" 不姓"杨"~"~ 05/31 00:06
8F:→ u9555kimo:话说弓长老师没去? 05/31 00:06
9F:→ wait0205:对耶.. 那个明明就是梁同学 XD 05/31 00:08
10F:推 kobe6913:张耀鸿有去阿 还吃了N个生蚝XD 05/31 00:09
11F:→ shin696:他说吃了六个 我看不只... 05/31 00:10
12F:→ kobe6913:我拍696去敬酒那三张很赞齁XD 05/31 00:10
13F:→ shin696:这样总该过了吧XD 05/31 00:11
14F:→ kobe6913:结果三个都想把你留下来 (?) 05/31 00:11
15F:→ kobe6913:而且 干 为什麽拍我这麽多张我都在吃东西= = 05/31 00:11
16F:→ u9555kimo:你那杯是???众老师的??? 05/31 00:12
17F:→ kobe6913:话说 你少拍牛排了XD 05/31 00:12
18F:→ wait0205:敬酒归敬酒,分数归分数.. 请保重 XD 05/31 00:12
19F:→ kobe6913:蔡老师:谁要喝鱼汤!? 05/31 00:13
20F:推 abe94249091:科科 好险没去 05/31 00:13
21F:→ kobe6913:蔡老师:那个洪什麽的有没有来!? 叫他记得来考试啦 05/31 00:14
22F:→ u9555kimo:爆太贵...不然一定去一下跟张老师练拳?! 05/31 00:14
23F:→ wait0205:惊 05/31 00:14
24F:→ kobe6913:张老师第一回合就是满满的三盘= =+ 05/31 00:15
25F:→ shin696:小美:期末考要记得去考啦~ 05/31 00:16
26F:推 kobe6913:刘:什麽韩国!? 05/31 00:17
27F:→ nick0367:爆太贵+1 05/31 23:49
28F:→ shin696:妮妮少跟版友出去吃两摊就有了啊~ 06/01 01:20
29F:→ u9555kimo:他去跟版友吃两摊也有了啊~ 06/01 01:21
30F:→ shin696:什麽!? 06/01 01:25
31F:→ nick0367:最近想吃港式饮茶有人有兴趣吗? 06/01 01:26
32F:→ wait0205:重点是..几多钱啊 = =? 06/01 01:30
33F:→ shin696:去掉帮老师出的200,一人是800 06/01 01:36
34F:→ shin696:有找 06/01 01:36
35F:推 kobe6913:他是问港式饮茶吧= =" 06/01 01:43
36F:→ kobe6913:饮茶看你吃多少就算多少 一笼通常是60~90元不等 便宜一点 06/01 01:43
37F:→ kobe6913:好像有40~50的吧 06/01 01:43
38F:→ nick0367:我想找吃到饱的!! 价位应该楼下那篇花费除以20左右吧 06/01 01:45
39F:→ kobe6913:自助餐有烧卖那些的 应该四百起跳吧 看时段 06/01 01:46
40F:→ kobe6913:可能要找看看有没有本来就是港式饮茶 然後有吃到饱方案 06/01 01:47
41F:→ u9555kimo:不是啊...吃热炒啊!!我想很久了XD 06/01 01:47
42F:→ kobe6913:不然自助餐的港式饮茶部分品质还是有差@@ 06/01 01:47
43F:→ kobe6913:通常港式饮茶也会有热炒的部分 台湾标准港式饮茶不多 06/01 01:48
44F:→ kobe6913:会搭配一些川菜或是上海菜之类的 06/01 01:48
45F:→ u9555kimo:那会搭配上海妹吗@@ 06/01 01:49
46F:→ kobe6913:周郁函 06/01 01:49
47F:→ kobe6913:不过讲句实在话 吃点心 荷包不够会吃的很心酸= =" 06/01 01:50
48F:→ kobe6913:热炒的话就是吃自助餐那种 保证比较划算@@ 06/01 01:52
49F:→ kobe6913:没记错之前AK有找过三德大饭店 好像有热炒自助餐 在承德 06/01 01:52
50F:→ kobe6913:路上 06/01 01:52
51F:→ nick0367:热炒 南机场夜市还蛮多家的 可以问696!! 06/01 01:54
52F:推 kobe6913:看是要吃饱还是只是聚会啦XD 如果只是聚会 那热炒店就OK 06/01 01:54
53F:→ kobe6913:叫几盘菜 拿几罐酒 就解决了XD 06/01 01:55
54F:→ u9555kimo:不是啊...然後大家走路回家? 06/01 01:58
55F:→ u9555kimo:不然买材料去696家炒啊XD 06/01 01:58
56F:→ u9555kimo:然後派只有狐当酒促? 06/01 01:58
57F:→ shin696:酒促?猫主人的旧业嘛 06/01 02:00
58F:→ shin696:吃烧肉啦~ 06/01 02:01
59F:→ wait0205:饿了.. 06/01 02:02
60F:推 kobe6913:买牛排阿 我才在想说再来煎一下牛排 今天去采购我家的XD 06/01 02:04
61F:→ kobe6913:三片超大片无骨牛小排 36X 然後超厚 女生可能吃半片就饱 06/01 02:05
62F:→ kobe6913:看来每个人想吃的都不一样.. 饮茶 热炒 烧肉 XDDDDD 06/01 02:06
63F:→ wait0205:饮茶 热炒 烧肉.. 都来啊 XD 06/01 02:07
64F:→ kobe6913:那就是吃自助餐啦 连只有狐爱吃的海鲜都有 船老大XD 06/01 02:07
65F:→ kobe6913:不然就是去吃上阖屋宵夜 价钱没改的话600多 06/01 02:08
66F:→ kobe6913:太贵了= = 06/01 02:08
67F:→ kobe6913:我记得我家有一本美食导引 我来去找一下= = 06/01 02:09
68F:推 kobe6913:靠 那本书差点被我妈拿去资源回收 好险= = 06/01 02:12
69F:→ u9555kimo:很简单啊...吃只有狐...大家有意见吗???? 06/01 02:13
70F:→ wait0205:吃只有狐..会不会越吃越饿..XD 06/01 02:14
71F:推 kobe6913:突然有点想吃MO-MO-PARADISE 午餐价钱好诱人= = 06/01 02:18
72F:→ kobe6913:然後看到一间西班牙菜吃到饱 午餐359+10% = =+ 06/01 02:19
73F:→ wait0205:请给我食物.................囧 06/01 02:21
74F:→ shin696:只有狐?吃不下...卣rz 06/01 02:25
75F:→ shin696:西班牙菜? 是哪些菜啊? 06/01 02:25
76F:推 kobe6913:我去查了一下 好像没有很特别= =" 06/01 02:31
77F:→ kobe6913:http://blog.yam.com/bonitocow/article/19277767 食记 06/01 02:31
78F:→ shin696:还真的没有很特别...-.-a 06/01 02:32
79F:→ kobe6913:便宜组就是MOMO或是我家这边还没去踩过的韩式烧肉吃到饱 06/01 02:32
80F:→ kobe6913:两间都两百多 前者加完服务费跟饮料三百出头 06/01 02:32
81F:→ kobe6913:中等组就是一般烧肉或是麻辣锅 400上下 06/01 02:33
82F:→ kobe6913:好料组 600上下 有酒类喝到饱 其中海中天还有棒球可打 06/01 02:34
83F:→ u9555kimo:吃到保有打到爽吗?? 06/01 02:37
84F:→ wait0205:说到这个.... 我好久没打棒球了 XD 06/01 02:37
85F:→ shin696:我要烧肉~三百块! 06/01 02:39
86F:推 kobe6913:烧肉三百 就便宜组的阿 不然自己煎牛排 两百就饱了 06/01 02:41
87F:→ kobe6913:我不清楚餐厅跟打棒球有没有什麽合作方案之类的XD 06/01 02:41
88F:→ u9555kimo:不是啊!!!!回店那个还在我这耶!!! 06/01 02:42
89F:推 kobe6913:海中天中午480+10% 一堆人推荐XD 还有可以考虑NASSAS 06/01 02:50
90F:推 kobe6913:话说 696要不要订便当阿XD 我明天想买便当上山吃的说 06/01 02:55
91F:→ u9555kimo:不是啊~~~烤肉啊!!!好久没烤了XD 06/01 02:55
92F:→ kobe6913:在哪烤@@ 06/01 02:56
93F:→ shin696:啥?明早有没体力去还不晓得 还在赶离散作业... 06/01 02:56
94F:→ u9555kimo:好问题= =... 大稻程码头可以烤吗XD 有水龙头很方便说 06/01 02:57
95F:→ u9555kimo:中秋节都在那烤...只是不知道平常行不行@@ 06/01 02:57
96F:推 kobe6913:不然等中秋节再来考阿 现在有这麽闲情逸致吗XD 06/01 02:58
97F:→ u9555kimo:现在是还不错闲啊XD 不然我七八月完全没空这样... 06/01 02:59
98F:推 kobe6913:不是阿 要坐下来烤肉 然後准备东西 还有收拾善後 (懒) 06/01 03:00
99F:→ kobe6913:还是先来想想吃完可以拍拍屁股就走的方案吧~"~||| 06/01 03:01
100F:→ u9555kimo:不会啊.. 696准备 696烤 696收 ok的XD 06/01 03:04
101F:推 kobe6913:这样我看也是"696吃" 06/01 03:04
102F:→ u9555kimo:所以...结论是? 06/01 03:05
103F:推 kobe6913:这礼拜 礼拜二晚上 礼拜三中午 礼拜四晚上 我都OK!!XD 06/01 03:06
104F:→ kobe6913:烤肉的话再说吧~"~ 不觉得696有那个闲时间去准备 06/01 03:07
105F:→ u9555kimo:但是6/1礼拜一要报告?! 06/01 03:08
106F:→ kobe6913:靠北 你不说我都忘了 6/1不就是今天 囧了 06/01 03:09
107F:→ kobe6913:真的很烦 报告三次是哪招 而且还不算分 = = 06/01 03:10
108F:→ u9555kimo:别烦...我刚刚还突然想到我地理课要交书面报告= = 06/01 03:11
109F:→ u9555kimo:还有明天的心理学还要交书面报告...... 06/01 03:12
110F:→ u9555kimo:然後还要规划暑修...谁说大四很悠闲的(/‵Д′)/~ ╧ 06/01 03:12
111F:推 kobe6913:那还说要烤肉= = 06/01 03:13
112F:→ kobe6913:心理学书面是每个人都要交?? 内容要写啥?? 06/01 03:13
113F:→ shin696:这礼拜我一练团二练团三练团四表演五没事 选五吧~ 06/01 03:14
114F:→ kobe6913:礼拜五我只能中午 06/01 03:15
115F:→ kobe6913:话说礼拜五中午算例假日? 06/01 03:15
116F:→ shin696:没有吧?之前碰到几次不是都国定假日? 06/01 03:26
117F:→ wait0205:惊.. 我都快忘了696星期四有表演 XD 06/01 03:28
118F:推 kobe6913:在哪? 06/01 03:42
119F:→ nick0367:百花池的样子 06/01 03:55
120F:推 kobe6913:该睡了~"~ 大家晚安 Zzz 06/01 04:01
121F:推 kobe6913:原来心理学我注意到的那个女生是日文系的= =+ 06/01 04:20
122F:→ u9555kimo:我想到了!大度路那个啊!烧肉烤肉一次满足XD免准备免收 06/01 09:59
123F:→ u9555kimo:还有啤酒喝到饱..只是不包涵港式饮茶跟热炒还有酒促.. 06/01 10:01
124F:推 kobe6913:酒促自备阿XD 热炒就自己炒阿XD 06/01 10:35
125F:→ shin696:早该想到那间了 -_-+ 06/01 13:37
126F:推 kobe6913:所以决定要吃那一间了!? 06/01 13:49
127F:→ wait0205:赶快决定啊 = =+ 06/01 14:27
128F:→ u9555kimo:感恩 06/01 14:34
129F:推 kobe6913:先决定哪一天阿XDDDDD 该不会要礼拜五吧= = 我只能中午 06/01 14:34
130F:→ wait0205:不是啊.. 696也只有礼拜五有空 XD 06/01 14:36
131F:→ wait0205:XD shin696:靠北啊 就说了我一~四都没空啊 06/02 10:54
132F:推 kobe6913:XDDDD 06/02 18:00
133F:推 wait0205:30推! 06/28 16:4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