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k0367 (NEXT LEVEL)
看板PCCU-CS
标题[废文] #$%^&*#$%^&*
时间Wed May 13 16:11:19 2009
终於全部都结束啦~~~
大热天穿西装果然不是人干的
今天面试分中文跟英文
虽然大概问的都差不多
但是要用英文回答整个就很难...
I.... uh.... oh... yes yes... thank you... good by....e
接下一切就都听天由命啦~~
大学就要毕业了
真的过的好快
--
◣◢
掐~~~~~力 ◣◢
掐~~~~~力
掐~~~~~力 ◢ ⊙◣ ◢ ⊙◣
◢██ ◢◣︶ 掐力~卖割共阿~ ◢██ ◢◣︶ 跟我们去糖果山
██ █ 好啦~
◣◢
██ █
◢
⊙ ◣
╭
请你不要在我身上跳
▄▄ ▄▄ 皿◢◣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30.61
1F:推 m0630228:妮妮穿西装超帅的啦>////<在大同超出色!! 05/14 17:16
2F:→ nick0367:囧.... 05/15 13:21
3F:→ aquawish:难道是因为我借他套装的关系!!!(误) 05/16 00:28
4F:→ nick0367:吼~~~楼上大热天还借长袖的是想热死人呀(误) XDDDDD 05/16 00:44
5F:→ u9555kimo:他想看你湿的样子....(误 05/16 00:50
6F:推 kobe6913:咸咸的 05/16 01:04
7F:→ aquawish:......u9555kimo很糟糕... 05/20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