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axx (麦克斯‧克斯)
看板PCCU-CS
标题[遗失]在後山遗失相机富士Z200恋人机
时间Sun Apr 19 19:36:40 2009
※ [本文转录自 PCCU_Talk 看板]
作者: amaxx (麦克斯‧克斯) 看板: PCCU_Talk
标题: [遗失]在後山遗失相机富士Z200恋人机
时间: Sun Apr 19 19:22:47 2009
遗失时间:2009年4月18日(六),傍晚约五六点左右
天色刚暗
遗失地点:文化後山,在望远镜对面那个汽车出口处
当时是把机车停在右边要转出去的那个角角
遗失物品;相机 Fujifilm FinePix Z200
(底壳是黑的,红色的滑盖)
拜托各位好心的文化大大们~
请你们留意一下
身边的亲朋好友是否有捡到这台相机
时间地点如上面写的
昨天从竹子湖采完海芋,想说顺便绕去後山一下看看
可能在那个时候拿出来拍夜景,然後不知怎麽掉了还怎样~"~
今天回头找了好多地方都没有,後来想想最有可能的就是这里了
里面有闪光和我在一起之後几乎所有的照片
近期两三个月的都还没备分,还有她跟朋友出去聚会的照片和影片
对她和我来说都非常非常的重要
而目前也只能寄望当晚有被人捡走
拜托拜托~~~
如果有好心人捡到相机,或是知道有谁捡到一台相机
刚好又是富士 Z200
麻烦请联络我们...
我们会非常感谢您! 谢谢!
联络方式
可以寄站内信给我
或是寄信到我的信箱
[email protected]
或是直接寄简讯给我也可以
0919757382
拜托了各位了
T____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27.185
※ 编辑: amaxx 来自: 61.229.27.185 (04/19 19:23)
※ amaxx:转录至看板 finding 04/19 19:29
1F:推 gskto:星期六 捡到的或许会是游客喔!! 04/19 19:3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27.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