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101122 (星夜)
看板PCCU-CS
标题[讨论] 硬碟传输造成LAG
时间Tue Apr 7 18:44:52 2009
话说小弟去某华商场买了个
WD10EADS的硬碟
不使用还好
一但使用到他,ex拨影片等,系统都会非常LAG
更新拨放decode软体、更新Windows、增设分页档...试了很多方法都不行
直到上了MB官方网站去重刷bios後才发现,
硬碟预设的32bit传输模式预设为disable,
将之改为enable之後,
再使用HD TUNE测 由3mb速度变为84mb (难怪看影片都会LAG)
以上是小弟这周头变的非常大的原因XDDD
不知道有没有系上的学生也遇过这类蠢事(绕了一大圈)
发觉自己真的超蠢= =|||
--
(⊙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2.176.218
1F:→ abe94249091:我想大部分的人都会认为是要换电脑了... 04/07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