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e6913 (Diva)
看板PCCU-CS
标题[闲聊] 政大放榜了
时间Tue Apr 7 11:28:41 2009
如提
http://www.nccu.edu.tw/admissions/upload/981-gra01.pdf
完全不能接受XDDDDD
没有半个人上!!!
只有看到一个熟悉的名字 陈雍仁
忘记是学长还是B班的
其他名字完全没看过=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179.130
※ 编辑: kobe6913 来自: 59.112.179.130 (04/07 11:32)
1F:推 abe94249091:有学长阿 好像备4X 04/07 12:20
2F:→ nick0367:今天去考铭传正妹好多唷>///< 你们明天大同是考到中午吗? 04/07 18:31
3F:推 shin696:我上次去铭传报告怎麽都没看到...你唬我~ 04/07 18:46
4F:→ kobe6913:铭传妹我觉得比我们学校素质优不少 = =+ 04/07 18:55
5F:推 abe94249091:XDDDD 04/07 18:56
6F:→ kobe6913:我有两张好人卡就在铭传阿...(茶) 04/07 18:57
7F:推 nick0367:商学院在台北呀!! 你是去桃园工学院的当然XDDDD 04/07 19:29
8F:推 shin696:我去台北校区等车也没看到啊~ 04/07 22:51
9F:推 camel0083:因为你待的地方不对阿 04/07 23:47
10F:推 jw110094:收到成绩单了 死真惨= = 04/10 15:32
11F:→ kobe6913:惨到爆 总分差一点比最低录取分数的三分之一还低= = 04/10 16:16
12F:→ kobe6913:不过北科死更惨XD 04/10 16:17
13F:→ u9555kimo:默 04/11 00:46
14F:→ kobe6913:默啥 04/11 00:48
15F:→ u9555kimo:看到成绩啦...後年你要考政大吗XD 04/11 00:58
16F:→ nick0367: MIT 04/11 01:04
17F:→ kobe6913:明年还没有要考的意思吗XD 04/11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