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isdaisy (sesame)
看板PCCU-CS
标题[闲聊] 囧
时间Sun Apr 5 06:30:14 2009
我发现...
我好像真的日夜颠倒了= =
早上七八点睡觉...
睡到晚上五六点
然後半夜12点一点会想睡
但是一睡大概半夜两三点就起来了...
就像是白天睡午觉一样...
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134.146
1F:推 k101122:(握手) 俺是早上没有10点睡不着~一睡到晚上6点 04/06 10:54
2F:→ k101122:所以 我之前翘了约一个月的课哩 04/06 10:54
※ 编辑: parisdaisy 来自: 125.225.131.208 (05/25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