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U-CS 板


LINE

原文恕删 基本上我去的那两次都不算联谊吧 先说假如算联谊的话 你说的也没错 没有办法让很多人参加 但这并不是不公开的理由好吗.. 就因为人数不能太多 所以永远都我们这些人去吗.. 的确如果参加联谊的都很熟是能让联谊更顺利 但这不是联谊的必要条件吧.. 在透可版讲的都是台面上的话 他们两个存心要战我我也没意见 如果就像你们说的 人数要控制 那怎麽真理那次还有小安参加? 不是应该让班上同学尽量能参加吗 不能让人数太多 还是可以公开让大家参加 到时候再作筛选 这样应该没有人有意见吧 抽学伴不也是这样做? 至少是公开的 每个人都知道有这个活动 还有就是 我有参加跟我对这件事情有意见是两回事吧.. 你觉得我得了便宜还卖乖 似乎逻辑上面有些怪怪的 还是现在是以台面下来讨论?? 当初我推文是说没有联谊过 我又不是说我有联谊过 是大眼要拿出来跟我战的 我是不清楚大眼是自己想拿出来讨论 还是某人看到推文之後心情不舒服 然後在跟你们靠邀我才PO文要找我算帐 首先我要先讲清楚 我提到的联谊这两个字 是指班上的联谊 由班上的公关安排的 当然不是公关安排的要算也OK 然後这是公开在班上的活动 每个同学都有参加的机会 各位可以凭良心讲话 天天是班上的公关还是我们几个的公关 单就那三次活动来思考 我是一直都觉得我去的那两次不算联谊啦 土资那次我也是事後才知道有这个活动 所以详情我也不清楚 美术那次当成班上的联谊是不是有些不妥呢@@ 当初不是为了油条 所以我才办了那一次的活动?? 人也是我私底下找的 要嘛就说是我们这群的联谊跟班上无关 讲更白一点就是我找几个朋友跟美术系的出去玩 也不是班上的联谊阿 至於真理的部分 光活动的地点在油条家这一点 要说有想让其他人参加的想法的可能性有多高.. 一开始不就已经锁定了还是我们这一群?? 大眼 阿翰 你们对其他同学的了解是多少 我只想知道能不能名字跟脸结合起来 我们班不是只有我们几个才是团体 讲仔细一点 我们班有出现过联谊 但是我们班没有联谊过 我不清楚我哪里得罪了你们让你们这样联合起来对抗我 大眼 阿翰 油条 我现在说这四年来对你们付出了多少 你们也只会当屁话在听 所以我不讲也罢 大可以去跟其他人打听我是怎样看待你们的 尽管你们这样对我 还有人在私底下造谣不实的事情 我再怎样不爽再怎样无奈 跟每个人说话还是会留空间 跟某人在透可版推文一副就是要找架吵不一样 最後祝你们 友谊长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162.206 ※ 编辑: kobe6913 来自: 59.112.162.206 (03/27 13:18)
1F:推 nick0367:Love & Peace ^.< 03/27 13:31
2F:推 dennis0210:...........................................只有无言 03/27 13:58
3F:→ dennis0210:我PO文的语气有像是一付非战你不可的样子吗= =... 03/27 13:59
4F:→ dennis0210:我如果有要什麽联合起来对抗你的话...我PO这干嘛? 03/27 13:59
5F:→ dennis0210:再说真理的事情我觉得你误解的太多了...如果照你美术系 03/27 14:00
6F:→ dennis0210:的说法的话...真理我是不是也可以说我们找几个朋友在宿 03/27 14:01
7F:→ dennis0210:舍跨年喝酒玩游戏? 因为那次并不是我们跟真理的第一 03/27 14:01
8F:→ dennis0210:次见面。 然後小安,如果依你的说法没有在班上公开就 03/27 14:01
9F:→ dennis0210:不算联谊的话,那真理这次就也可以不算了吧@_@? 既然 03/27 14:02
10F:→ dennis0210:他不算是班上联谊,那有没有不是班上的人参加,我想应 03/27 14:02
11F:→ dennis0210:该就也没什麽争议了对吧? 03/27 14:03
12F:→ kobe6913:我没有说你非战我不可阿@@ 我是说透可那一篇 03/27 14:04
13F:→ dennis0210:我想联合对抗你的话你想太多了 他昨天PO文的时候我 03/27 14:04
14F:→ kobe6913:我一直都觉得不是联谊阿.. 03/27 14:04
15F:→ kobe6913:只是他要当成联谊 所以我才会拿小安出来讲 03/27 14:05
16F:→ dennis0210:在睡觉...我是早上起床才看到的。 03/27 14:05
17F:→ dennis0210:是阿~那如果你觉得不是联谊的话小安那个就可以不用拿出 03/27 14:05
18F:→ dennis0210:来讲了,除非你当他是联谊,但是你当他是联谊的话,你Y 03/27 14:06
19F:→ dennis0210:又不能说你没参加过联谊了。 03/27 14:06
20F:→ kobe6913:所以我一直都有强调当成联谊是怎麽回事 若不是联谊是怎麽 03/27 14:06
21F:→ dennis0210:只是大眼的话XD 我看他PO文我都吓傻了,应该是因为他 03/27 14:06
22F:→ kobe6913:回事吧.. 03/27 14:06
23F:→ dennis0210:是公关,你可能戳到他没弄过联谊这回事他才PO文的吧。 03/27 14:07
24F:→ kobe6913:我一直都当没有联谊过阿 是他们说有联谊 那我就把我不把 03/27 14:07
25F:→ kobe6913:他当联谊的理由说出来 03/27 14:07
26F:→ kobe6913:或许我对他的了解不像你这麽深吧 03/27 14:08
27F:→ kobe6913:但我不觉得他会对我一开始推的那三句话这麽敏感 03/27 14:08
28F:→ dennis0210:很简单阿~两边认知不同。 一边觉得那些都算联谊,一边 03/27 14:09
29F:→ dennis0210:觉得那些不算联谊。 03/27 14:09
30F:→ kobe6913:是阿 所以才会"讨论" 03/27 14:10
31F:→ dennis0210:你就想一下你是大眼,然後你办过了联谊我也参加过了却Y 03/27 14:10
32F:→ dennis0210:说我都没联谊过。 你就懂了 03/27 14:10
33F:→ kobe6913:如果我是大眼 我不会说那是我们班得联谊.. 03/27 14:10
34F:→ kobe6913:我的确有参加过联谊 这我不否认阿 但是我推文是说我们班 03/27 14:11
35F:→ kobe6913:可能大家觉得我们就是我们班的代表 那就有共识了 03/27 14:11
36F:→ dennis0210:那~这时候要讨论一下我最"强"的数学XD 03/27 14:12
37F:→ dennis0210:我们班是一个比较大的集合,我们是一个小集合包含在 03/27 14:13
38F:→ dennis0210:"我们班"里面XD 所以不能说我们班都没有联谊过阿XD 03/27 14:13
39F:→ dennis0210:要说我们班除了我们这群以外其他人都没有联谊过才是 03/27 14:14
40F:→ dennis0210:完全正确的。 何志昌:当掉! 03/27 14:14
41F:→ kobe6913:如果要说成集合的话..那联谊的部分其他人不就都是空集合 03/27 14:14
42F:→ kobe6913:而且我们这群是包含在我们班 不是属於我们班~"~ (离散 03/27 14:15
43F:→ dennis0210:他们是集合里面的成员阿,就像一个类别里面的物件,只 03/27 14:15
44F:→ dennis0210:是在执行联谊这个动作的时候他们没有用到XD 03/27 14:16
45F:→ dennis0210:说真的要战的话我还看大眼那篇文里面hhhomerun比较不爽 03/27 14:16
46F:→ kobe6913:我们班={{我们这群},同学1,同学2},我们班C我们这群 03/27 14:16
47F:→ dennis0210:看他推文推什麽? 干 03/27 14:17
48F:→ kobe6913:BUT 我们这群 NOT€ 我们班 03/27 14:17
49F:→ kobe6913:那个我一开始以为是谢易伦= = 03/27 14:17
50F:→ kobe6913:之前有一篇战文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 03/27 14:18
51F:→ dennis0210:不过说到如果联谊出人是用筛选的话...是要公关怎麽选.. 03/27 14:20
52F:→ dennis0210:感觉里外不是人啊... 03/27 14:20
53F:→ dennis0210:话说再看了一下你的推文 第一句我们班没有联谊过或许 03/27 14:22
54F:→ dennis0210:可以成立 不过你後面几句我会觉得你是在说"你"完全没 03/27 14:23
55F:→ dennis0210:有联谊过。 03/27 14:23
56F:→ dennis0210:然後那个hhhomerun的ip好像是学校宿舍的ip...谁去查查 03/27 14:25
57F:→ dennis0210:是哪个家伙阿... 03/27 14:25
58F:→ kobe6913:我派阿朱去找他好了 03/27 14:26
59F:→ aquawish:end 04/01 01:4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