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nnis0210 (丹尼阿阿阿阿~~斯)
看板PCCU-CS
标题[闲聊] 战~~~~很~~~~~大~~~~~~
时间Fri Mar 27 09:24:10 2009
PO在这好了XD
不想让人家觉得资科系很不团结
虽然真的不怎麽团结...
=======================分隔线======================
上面那篇战到最後感觉有点馍糊焦点...
我觉得会战起来的原因应该是两边观点不同吧...
"Kobe6913你有参加过联谊但是你却说没有 是因为你觉得没有在班上提起这件事情
并且问大家有谁要参加 所以不算联谊"
或许你是想帮班上其他没有参加联谊的人说话
但是这样说好了...
你以"个人"的身分参加了联谊 却又站在"班级"上的立场替别人发话
这样的话难免会让人家看不过去 质疑你的说服力...
然後说到要在班上公开提起联谊的话
如果今天对方只有6个女生要跟我们联谊好了
在班上一问 有10几20几个人都要参加的话 你要公关怎麽办?
怎麽做都不对~就算最後大家抽签抽6个人出来好了
这6个人有可能彼此自己就不熟了...是要怎麽去跟人家联谊...
这样可能就不是6 vs 6的联谊...可能是1 vs 11的联谊了
其他人有没参加到联谊的委屈...但是公关也有公关的难处...
所以只能说...推文要讲清楚阿XD
言者无意听者有心
======================认真文结束分隔线=====================
话说刚刚对完1.2月的发票发现...杠龟了Q_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175.47
1F:推 copalmoy:难得早起 我推丹尼斯!~~~~~~~~~~~~~ 03/27 09:28
2F:→ dennis0210:推屁阿 吃早餐啦! 03/27 09:36
3F:推 onlyfox:吃中餐了!!! 03/27 12:45
4F:→ nick0367:吃下午茶了!!! 03/27 13:18
5F:推 m0630228:午安~吃下午茶兼晚餐噜XDDD 03/27 14:57
6F:→ wait0205:我今天的第一餐都还没吃... 03/27 15:00
7F:→ nick0367:发票杠龟+1.... 03/27 15:02
8F:→ nick0367:w先生你有考海洋吗? 有的话你要怎麽去? 03/27 15:03
9F:→ wait0205:啧啧 我没考啊 XD 你问一下郭同学啊~ 03/27 15:45
10F:→ nick0367:那来陪考呀XDD 03/27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