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e94249091 (A-BE)
看板PCCU-CS
标题[情报] 清交放榜的感想
时间Thu Mar 26 19:44:52 2009
今天清交放榜 看了看榜单....上榜的几乎都是熟面口
且简单查了一下 几乎大部分都是台清交成毕业+一些中字辈
看完後只有感叹 私校要上好学校除了"4"年都要努力之外在加上一些运气
为什麽靠运气?? 因为听说未来研所考试会越来越多学校增加口试阶段,我想目的是
要保持学校良好血统吧...且明年好像也要减招考试名额来做研所人数控管
私校悲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69.5
1F:→ abe94249091:哈 李浩准全垒打 好强... 03/26 19:46
2F:→ nick0367:真的!! 一堆学校都要口试....而且还都占40~50%... 03/27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