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e6913 (Diva)
看板PCCU-CS
标题[闲聊] 小白被人骑
时间Thu Mar 26 00:39:40 2009
今儿个跑去新光三越买生日礼物
买完要去骑车的时候
有个正妹坐在我的车上
有个正妹坐在我的车上
有个正妹坐在我的车上
那个妹坐在我的车上看着杂志还是DM之类的东西
因为我觉得...
如果跟她讲叫她离开的话...
她应该会觉得很丢脸很尴尬吧
所以我就跟琦皓在旁边等了一下
结果过没多久
那正妹的男朋友骑车来载她了 (闷..
而且她男朋友还骑跟我一样的车
只是颜色不一样而已
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162.206
1F:→ nick0367:这就是那广告吗?XD 我今天的包包跟这个颜色比较配 03/26 00:41
2F:→ kobe6913:惊 我很久没看电视了!!! 03/26 00:43
3F:→ kobe6913:话说我礼物少说挑了快半小时吧 有够难选的.. 03/26 00:43
4F:推 jw110094:人家有正妹载 你有琦皓载 别闷了<( ̄︶ ̄)╱o(〒﹏〒)o 03/26 00:44
5F:→ kobe6913:老师要流鼻血了 03/26 00:44
7F:→ kobe6913:XDDDDDDDD 03/26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