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e94249091 (A-BE)
看板PCCU-CS
标题[闲聊] 没有如果
时间Mon Mar 23 22:58:24 2009
词/曲:严爵
如果我说 爱我没有如果
错过就过 你是不是会难过
若如果拿来当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点弱
如果我说 爱我没有如果
真的爱我就放手一搏
还想什麽还 怕什麽
快牵起我的手
有人说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 生与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 爱你
我常说
如果人类连爱一个人都被自己绑住
那世界末日已来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毁灭掉 的那天
如果我说 爱我没有如果
错过就过 你是不是会难过
若如果拿来当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点弱
如果我说 爱我没有如果
真的爱我就放手一搏
还想什麽还 怕什麽
快牵起我的手
如果 如果 没有如果 如果 如果
最後变成路过 我也不能接受
错过 错过 不想错过 错过 错过
我比你更难过 我不会一错再错
(嗯 这次不要再随便错过)
我常说
如果人类连爱一个人都被自己绑住
那世界末日已来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毁灭掉 的那天
别怕太快乐
别怕失去我
如果我说 爱我没有如果
错过就过 你是不是会难过
若如果拿来当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点弱
如果我说 爱我没有如果
真的爱我就放手一搏
还想什麽还 怕什麽
快牵起我的手
快牵起我的手
如果我说 爱我没有如果
错过就过 你是不是会难过
若如果拿来当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点弱
如果我说 爱我没有如果
真的爱我就放手一搏
还想什麽还 怕什麽
快牵起我的手
若如果拿来当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点弱
没有如果
还想什麽还 怕什麽
快牵起我的手
若如果拿来当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点弱
如果我说 爱我没有如果
真的爱我就放手一搏
还想什麽还 怕什麽
快牵起我的手
如果我说 爱我没有如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69.5
1F:→ mmorpg94:一个字慢慢打比较多钱啦XDD 03/23 22:59
2F:→ abe94249091:!!!有差喔 我不知道= = 03/23 23:00
3F:→ jw110094:QQ 你还真的PO!!!!!!!! 大惊 03/23 23:01
4F:→ kobe6913:他是差文章数 钱应该不重要啦XD 03/23 23:04
5F:→ mmorpg94:那这里可以变歌词板~有人要求歌词吗?? 03/23 23:09
6F:→ wait0205:我缺钱赌.. 等哪天心血来潮我也来po歌词好了 = =+ 03/23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