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kianes (窄窄)
看板PCCU-CS
标题[情报]资科系家聚搂~
时间Wed Mar 18 21:37:31 2009
活动介绍 : 促进同系学长姊 与 学弟妹感情交流的聚餐
活动时间 : 98年 3月 24号 晚上7点00分 (请准时!!用餐到11点)
活动地点 :士林 Lacuz (台北市士林区中山北路五段437号)
用餐方式 : 泰式料理吃到饱 限时3小时 (点餐可点到10点,11点离场)
活动费用 : 有缴系费者50元!! 无缴系费者优收400元(原价420+10%)
活动对象 : 文化大学资科系 一~四年级。
报名方式 : 到班代那填妥报名表(名子、学号、系费有无缴交) ,班代统一於3月20日
前统一交给系学会活动组。有事请打0928-525-664
1.烦请务必携带学生证以示证明,未携带者将以非会员价计(400元)
2.没缴系费,请在填写报名表时,统一缴钱,若已报名却不能来,请尽早通知(提早一天)
否则不退费。
3.骑车前往同学,得麻烦自己寻找车位;搭车前往者可於”台电北区分处”下车,
自行前往~迷路的话可打0952092182高玮辰 0932363269简与彤
谢谢合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41.30
1F:推 kobe6913:家聚去踩雷是哪招= =" 03/19 00:39
2F:推 shin696:去过一次,觉得还可以...那时人少点餐不用等太久 03/19 02:13
3F:推 mapletee:踩雷当然是发大绝招阿...知道的当下整个就傻眼XD 03/19 16:28
4F:→ mapletee:不过我还是去了就是了... 03/19 16:29
5F:→ yukianes:@@这次负责人不是我阿XD 总召找的... 03/19 21:14
6F:→ yukianes:吃过一次觉得还OK拉@@ 圣诞节跟班上一起去的说 03/19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