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e6913 (胖子)
看板PCCU-CS
标题[其它] 今天吃喜酒
时间Sun Mar 9 18:10:38 2008
堂姐结婚
刘家第一人
话说堂姐的表姊妹怎麽每个都...正翻!?
最老的也有小孩了
可是每个看起来都还像20出头!?
1号 辣妈 儿子应该幼稚园了吧 看起来还是超正
2号 隋棠 听她声音感觉有点年纪 BASS 可是外表超像隋棠.. 人超高腿超细
3号 普通正妹 就正妹没啥特色(!?)
4号 看起来年龄跟我们差不多(或比我们小) 一进门就看到
U大的菜 可爱又正 我一直喵她一直被她发现(挖金变态)
剩下的应该是我堂哥跟堂姐的同事同学们
我只能说..每个都很正..
不是我太饿..因为今天菜多到吃不完= =
准备被呛的最後一行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64.118
1F:推 shin696:倒数第二句真鸡排 03/10 02:22
2F:推 u9555kimo:多到吃不完也没有一个吃到的阿= = 03/10 08:59
3F:推 degenerat1:发文不给照 这样不太好 03/11 00:34
4F:→ kobe6913:我也想要有照阿!! 问题是没想到带相机阿(摊手) 03/11 00:38
5F:推 kingzzz:既然那麽多咩 总会有几个有相簿 别再暗杠了!! 03/11 00:40
6F:推 u9555kimo:不先暗杠难到要等放枪啊XD 03/11 00:53
7F:→ kobe6913:有杠四次这种事情吗!!不好找阿(摊手) 03/11 00:56
8F:推 kingzzz:有四杠和阿孩子.......↑↑↑一字记若"心" 03/11 01:18
9F:→ kobe6913:没记错四杠和局吧!!? 可惜堂姐结婚礼拜三 无法去(摊手) 03/11 02:15
10F:→ kobe6913:我眼残 不要理我= = 03/11 02:16
11F:推 kevin0103:还真希望以後我结婚 晚辈会说 干 大哥好屌XD 03/11 04:43
12F:推 dennis0210:我觉得应该是会说...........干 大哥好丑XD 03/11 21:30
13F:→ kobe6913:话说大哥屌的理由是..? 女主角太威吗!!? 03/12 00:26
14F:推 kevin0103:要威 就威...伴娘好了>< 然後再来半个婚後PARTY XD 03/12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