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sted (Reggie forever)
看板PACERS
标题[闲聊] 裁判
时间Sun Jul 29 23:41:57 2007
最近真是无聊啊
http://myurl.com.tw/8q4o
这篇提到目前最火的裁判收贿案
还提起他去年吹判的一场球
Pacers v.s. Spurs
在本版的1499可以看到当时的文字转播
大意是说当终场前一分半丑脸投进了一记三分球让溜马领先五分
接着Tim Donaghy这家伙吹了老强一个防守三秒
卡帅还记得这球:"嗯...我想他如果看重播的话会後悔的这样吹的" (我猜不会)
重播的画面显示
老强才刚进入该区域没多久
而且他是不是两脚都在里面也是个疑问
接着阿根廷刺客好像投进了个很豪笅的三分球 不过这不是重点
在下一波溜马的进攻中
Tim Duncan也疑似防守三秒 但他却没有被吹
以上我只是大致翻一下这篇文章内容 马刺迷看到不要生气
这也不禁让我想起对热火那场比赛的飞踢加回场事件
那场的文字转播在本版的2608
唉~~
溜马没有爱实在有点令人感慨
故事中出现的人物都不再是溜马现役球员也蛮令人感慨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147.144
※ 编辑: dusted 来自: 220.134.147.144 (07/29 23:46)
1F:推 IndyPacers:说到黑哨..永远忘不了 LJ那个四分球 X的!!!!!!!!!!!! 07/29 23:58
2F:推 axlu:X的,A.Davis打手。数秒後。LJ出手。哔。有够烂! 07/30 00:11
3F:推 Riolove:此恨绵绵无绝期…不是吗? 07/30 00:39
4F:推 pigface:XD 溜马都是乖宝宝(误) 07/30 01:13
5F:推 LanewGo:四分球 我多少期待和希望都毁在那一颗 07/30 02:14
6F:推 jpd:不要忘了还有Houston的金身,那个也是很主要的因素...唉 07/30 09:51
7F:推 rik:唉~对付纽约总是辛酸啊~ 07/30 10:07
8F:推 gargoyles:[爆干]去年二月爆肝看了场假球 怒怒怒怒死回教人和manu 07/30 12:57
9F:推 iamjohnny:那时候我是国中生 我以为我也看得出那是乱吹的吼吼吼>< 07/30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