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glms (神米来当教练吧!)
看板PACERS
标题大家都在关心哪场??
时间Mon Apr 23 11:08:54 2007
溜马季後赛再见....我也不太看NBA了..
不过最近开打..
心中还是有希望的人选..
不是看好..只是希望他们能打败对手..
西区我希望双枪能打破马刺防线金块..东区倒是希望没啥经验的暴龙能出线..
大家欣赏哪队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1.193.122
1F:推 larson:小牛和勇士...哪个赢都好...一边是战警,一边是哈宝和丑脸.. 04/23 11:10
2F:→ smartandy:我把希望寄在勇士了! 04/23 13:51
3F:推 pigface:勇士,丑脸其实贡献良多,而且蛮有溜马魂的... 04/23 15:02
4F:推 interpreter:勇士,一直希望能翻掉小牛 04/26 02:29
5F:→ jyunwei:当然看共患难过的SJ,可惜没有AJ 04/29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