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ssai (当好人可以看Miller Time)
看板PACERS
标题[闲聊] 本季没有看球的人闲聊
时间Wed Apr 18 17:06:42 2007
首先,Miller退休了,再来阿泰走了(以後大概也看不到他了)
战警不在了,佛斯特今年没那麽神了,我没什麽看球的动力
第二,没什麽人看好溜马,所以电视网也索性不要转拨,没得看
那我拿什麽来说话呢?那就继续去年想要po的杂感好了
三年,难道真的是三年吗?
大鸟的三年将溜马带到了顶端,然而卡帅的三年却是跌入了另一个谷底
到底卡帅好还是不好?除了帅,他到底还有什麽能耐?
有人说:Joe不跟他签约,就是知道他没办法让汽车城登顶!
然而,卡帅隔年让溜马打出联盟第一的成绩,就差那麽一小步,就有资格挑战OK连线
在只剩下六壮士的时候,他完成了几乎不可能的任务。
更何况他拿过年度最佳教练。
然而,今年溜马的战绩是历年来最惨澹的一次,教练难辞其咎。
难道老狗就玩不出新把戏吗?卡帅不老,但是可以知道的是,
如果现在把他比喻为一个厨师,他做不出一道像样的菜。
与其说卡帅是Old School派的教练,不如说他不会带队打小球或者开放式进攻。
要求严谨的作战,并不代表不知变通。
曾经,我以为小范老子是全世界最不知变通的教练,而波波维奇是全世界最保守的教练。
但是小范让Alston乖乖的当个好PG,波波让Parker变成马刺不可或缺的禁区突破者。
卡帅却一再地让Tinsly变成偶有佳作,但仍不失为过度期待的角色
即使火箭的PF是半老的久旺好饿,是undersize的香比提爷,但是却是串连MM与其他
球员最重要的角色。
即使马刺自从Robinson之後就没有强过,但是波波却可以把Duncan变成禁区攻守重心
而不让C变成马刺的弱点(我承认马刺的比赛我看得不多,比喻不太好)
然而溜马即使有一个对於篮板有无比执着的男人,还有前东区第一大前锋,
今年的禁区依然无法跟东区的新兴强权对抗,更何况是德州三雄。
卡帅的好,大家都知道,卡帅哪里不好,我真的说不上来,但是我认为,
卡帅只会带他喜欢类型的球员。
阿姆大叔,阿丹小弟,以前的Cillf Robinson、Miller,这种打球很老道,
可以把节奏控制的很好的人,他很会用。
Al,Stephen,这种比较会打机遇战的球员,他不会用,甚至连把Stephen变成自走炮
的方法他都不擅长
小葛,大哈这种还需要前辈指导的球员,他不会指导,(助理教练,快来帮忙吧)
Wade,天下第一控卫这种需要大量持球的人大概也是带不好。
像王子这种太全面的也不行,他只会让他们发挥某一个部份而已。
也就是说,卡帅适合的球队,是全队分工非常仔细的球队,攻守都可以互相帮忙
如果都是重复性质太高的球员,会让他们感觉起来没办法发挥长处
因此,卡帅的去留,会影响到未来球队的走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2.150.40
1F:推 jyunwei:什麽事仍不失为过度期待的角色 04/18 17:26
2F:→ jyunwei: 是 04/18 17:27
3F:推 rssai:数据还可以,有时候打出让人期待他觉醒(或者说爆发)的样子 04/18 23:35
4F:推 rssai:但是期待总是落空,而且拿高等薪资只有中下表现。修辞不好 04/18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