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uhaha (金汤米)
看板PACERS
标题Re: 提前放暑假 !!!
时间Mon Apr 16 20:46:10 2007
※ 引述《ivankuo (孤高自赏的游侠)》之铭言:
: 前文恕删
: 百废待举
: 这是我的感觉,对於现在的溜马
: 我认为这个暑假我们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 而不是吵着交易或是换掉卡帅之类的言语(国外乡民如此...国内也有:P)
: 这个暑假,没有季後赛、没有(极可能)选秀权的溜马
: 可以专心休养生息+训练防守 (前提是大鸟没有要大破大立的交易)
: 所以我觉得溜马还是可以期待下一季
: 尤其是加上了卡帅+大鸟的统领
: 应该有很多人现在对於球队的领导质疑吧
: 其实我也是其中之一
: 只是大家想想,溜马本身就不是一支具备优良攻击火力的球队
: 打从大鸟执教、笑笑汤接手,到现在卡帅时代
: 攻击火力本来就不是溜马的特色,不是只有卡帅来才这样
: 但是三年前(not sure)卡帅来的第一个球季--61胜
: 以及跟冠军球队活赛的几场扣人心悬低比分比赛,靠的是什麽
: 没错,就是防守
: 而防守,是可以练起来的。这就是我乐观的论点
: 这个夏天没有新人来给我们期待,没关系
: 球队有的是肯听话肯卖力练球的球员,比一群教练带不动的球员好的多了
: 提早放假也不一定不好,第一轮第二轮打包对我们来说没意义
: 但是趁着暑假把防守练起来,想想看我们以前团队防守有多厉害
: 虽然大锁阿泰不在了,我想小葛+阿丹慢慢也可以练成气候
: 小邓+墨非+迪傲骨也都是肯拼肯卖力的球员,这些就够了
: 想想看,卡帅要的菜不是每个都鲍鱼燕窝,是各司其职的功能性球员
: 交易来一堆明星球员我看卡帅也吃不消
: 一群听话肯练的杂毛对卡帅来说还比较有看头
: 我对卡帅还是有信心,61胜的时候怎麽没人来质疑溜马的攻击火力
: 现在跌出季後赛就一堆人跑出来说这个那个
: 说了那麽多,还是要看看大鸟华许夏天有没有什麽动作
: 没进季後赛,我看也是好的,以我们现在的实力我到是没啥期待
: 中断了连续九季季後赛的纪录,希望溜马小将们能够在以後创造更好的纪录
: 没了神米,我想我还是会关心这支球队
: 毕竟用心多年当然希望看到溜马能够一直有好成绩
: GO PACERS !!
现在看起来 赢马刺 绿衫军 山猫那三场很伤
就算能打进季後赛 以今年的溜马 也只是帮人热身的份而已
假使当初下的决定是拼选秀 输到底的话
以明年选秀的素质 前十顺位
好好选的话
不要说可用的人才
就连能让未来整个球队发生转戾点的Super Star型球员都可能捞的到
结果搞到现在两头空
溜马真是犯了大错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20.5
※ 编辑: wuhaha 来自: 140.113.20.5 (04/16 20:48)
1F:→ jyunwei:若要这样讲那整季赢的我都觉得颇伤的XD 04/16 21:08
2F:推 mygapawa:XD 04/16 23:42
3F:→ zaktaso:不过说真的 我还是不希望溜马摆烂赚选秀权 04/17 10:58
4F:推 adase:t_t"可是溜马今年却打了不少摆烂的比赛... 04/17 11:11
5F:推 jyunwei:认真打看起来像摆烂比较悲哀还是真的在摆烂比较悲哀XD 04/17 15:17
6F:推 colairis:不想看球员摆烂,但今季球队要摆烂放小将出来的话^_____^ 04/17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