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dyPacers (Mr.31)
看板PACERS
标题Re: [3/24] Miami 70, Indiana 95
时间Sat Mar 24 16:58:16 2007
※ 引述《larson (哉哉)》之铭言:
: 标题: [3/24] Miami 70, Indiana 95
: 时间: Sat Mar 24 09:55:41 2007
:
[恕删]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 From: 140.113.125.122
: ※ 编辑: larson 来自: 140.113.125.122 (03/24 10:04)
: → larson:第一节就把敌人打爆!这是不是本季的溜马阿~~~!!! 03/24 10:06
: 推 kuchibu:难怪马路上都是红的 03/24 10:08
: 推 kobekid:如果每场第一节都打爆对方的话,也不会打得那麽辛苦 03/24 10:13
: 推 axlu:热火的命中率好溜马... 03/24 10:25
: 推 jyunwei:要不是我被浸我还真想去EZ溜马魂一下 囧 03/24 10:32
: 推 larson:看了这场比赛,有没有人要说连胜到月底要去告白的阿??XDXD 03/24 10:42
: 推 iamjohnny:!!!!!!!!!!!!!!!!!!!!奥尼尔!!!!!!!!!!!!!!!!!!!!!!!!!! 03/24 10:55
: 推 gargoyles:11111111111111111111葛兰杰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03/24 11:05
: 推 EndingKao:我傻了...太威了吧今天!! 03/24 11:31
: 推 IndyPacers:小威上场时间越来越多了..GO!! 03/24 11:42
: → QKei:奇怪 赢了到底该高兴还难过 心情真复杂 03/24 12:08
: → pigface:为什麽我想要输球,不过还是很开心:O 03/24 12:33
: 推 Riolove:(小小声)我比较想说这不是热火队… 03/24 12:44
: 推 tahikuro:担心第10顺位... 03/24 13:12
: 推 Altair:开始期待小威的成长了 03/24 13:34
最近大概是拜伤兵所赐,所以小威跟Diogu上场时间都慢慢增加,
当然他们两人也没有让人失望。
Diogu不时就缴出双位数得分,展现出他低位重坦克的威力,
平均上场12分左右,可以拿下5.6分跟3.1个篮板,效率上真的值得嘉许,
更难得的是他的罚球命中率,高达
87.1%。
对於禁区讨生活的人来说,有稳健的罚球是加分的关键。
至於小威在最近6场比赛,平均上场时间是21分钟左右,
可以拿下6分、4篮板、1.5助攻。
当然因为都很年轻,所以防守经验上不足,
但无损他们的未来成长。
加上阿丹跟小葛,其实Pacers的未来还是可以期待的。
(谜之音...大哈说:我呢? 我呢? 我呢? )
--
只需要认识我的文字
http://www.wretch.cc/blog/indypacer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188.188
1F:推 ivankuo:我觉得迪傲骨很像跟成龙一起演rush hour的黑人演员XD 03/24 17:57
2F:→ ivankuo:无聊想到的,有没有人有同感? 03/24 17:59
3F:→ ivankuo:还有....很久没看到阿丹了,希望他早日健康归队 03/24 18:00
4F:推 lavida:我觉得像L.JAMES第一支广告里的牧师,教堂里丢球那一支广告 03/24 18:48
6F:→ lavida: 楼上 kyle korver 跟 Diogu 合照 03/24 21:47
7F:推 anakin2:楼上照片有好笑到 03/24 23:24
8F:推 larson:那个黑人是不是瞒天过海中,打种族歧视牌的家伙? 03/24 23:30
9F:推 lavida:好像是他的样子 03/24 23:44
10F:→ lavida:希望下次两队交手的时候...KORVER不要发飙才好~~~~ 03/24 23:48
11F:推 dusted:熊熊看成Kobe 我觉得後面都对不到Kobe好可惜喔 03/24 23:52
12F:推 IndyPacers:Kobe对上我们..拿分应该很容易.. @@ 03/25 00:13
13F:推 lavida:如果这球季对上kobe还让他得五十分的话,我就跟许纯美告白.. 03/25 19:15
14F:→ lavida:(反正遇不上了.......) 03/25 19:18
15F:推 interpreter:Impossible is Nothing 03/25 20:03
16F:→ kuchibu:还有冠军赛啊......蚵蚵 03/25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