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sted (Reggie forever)
看板PACERS
标题[讨论] 防守
时间Fri Mar 16 00:27:38 2007
唉 最近真的被溜马气死了
人家是一直输球没错 可是看得到未来
我们的未来在哪呢?
真的要这样输下去然後跑到前十顺位抽个未来吗
想到这就想到莫名其妙的James White for Axlender Johnson+两枚第二轮选秀
结果White还没有被留着orz
个人觉得这波连败卡帅绝对要负责任
进攻一样死板 连调度都出了很大的问题
替补追了18分 人家叫个暂停後把先发都换回来 结果又被拉开
先发下场休息 被人家打了几个攻势後也没来得及叫停把先发换回来止血
真的不知道在干嘛
但这波连败中 最大的问题应该还是出在防守吧
几乎每一场都破百 不只是破百而已 应该说破110
破120也不是仅见
小丹在其中有一场没一场的因伤缺阵
溜马的外围防守真的跟纸糊的一样 小欧禁区防守够力
到外线补防却不擅长 不过他做的已经够多了
防成这样真的不知道该说什麽
原本期待小邓以6-9的身材对对方的防守端制造麻烦
结果手感有一场没一场的
倒是跟小汀组成的後场防守阵容把对方每个人都变成了AI
Murphy在进攻上能做的事好像蛮多的 但还真跟勇士球迷说的一样
有点软= =
如果照之前的外电访问
现在溜马的防守是Dick Harter跟Bird在搞的
而把小邓跟莫菲交易来又是在Bird手下完成
那最大的症节似乎是在Bird身上
以季前到现在的这段期间
回顾一连串溜马在选秀 交易市场做的一系列动作
似乎可以说是就像抱着走一步算一步的心态
把小哈在交易市场签入 结果打法跟小欧冲突被换走
把White费尽心机换进来 结果因为Marshall和Powell杀出就被他释出
想要打得小球战术一点 结果搞了半天还是重回原路
到最後我们的防守变得如此残破
而进攻还是没有任何进步
小邓和莫非加入 两个多才多艺的家伙好像能够有点帮助吧
结果是得分也没有什麽增加
防守呢?溜马最自傲的防守呢?
Miller生涯晚年如果不是他仍在队上
我实在是一点都不想看溜马的比赛
除了看老大绕来绕去catch and shot或骗犯规很爽外不知道还有什麽好看的
但那时候的防守至少算是一流
打得难看也就算了 反正最後能赢球就是爽 就算输球那个过程也蛮刺激的
现在呢
被拉开个七八分感觉上就追不上了
搞到最後斗志都不见了
球员看不到斗志 球迷也只好垂头丧气
打到这里我也有点语无伦次了吧
说真的对溜马高层本季的表现很失望
Walsh Bird乃至於卡帅都脱不了关系
我们现在是一只没有方向的球队
老鹰 塞尔提克 山猫等队虽然战绩还是不好
但是看得到希望
我们的希望呢 我们什麽都还是问号吧
要不要去抢选秀
其实这样子一路输下去 对这群球员的心理会造成什麽样的影响呢
会不会这些人的生涯从此有阴影而一崛不振呢
如果要抢选秀
那就乾脆砍掉重练吧
虽然溜马并不喜欢这样操作 但这似乎是唯一的出路了
对猪面大有点不好意思
但小欧似乎也到极限了 他这辈子再好
似乎也不会突破本季的表现(非常优异)
回顾他的生涯 我们想不到他有什麽关键球
(当然也可能是焦点都在老大身上 但我真的没什麽关於小欧的big shot的记忆)
也很少他放了话之後球队开始连胜的情形
当然 如果当个第二副手我相信他会非常 非常 非常称职
但是溜马凭什麽在留住小欧的情况下在市场抢到个顶级人物呢
只能说 难
而 小汀 小邓 莫非(先对他两位的球迷说声抱歉一直提到他们)
可以的话也打包吧 唉 其实想一想这个阵容真的没有谁是不能动的
即使很喜欢Daniels 但如果有更好的能来当然更好
Foster和Diogu拜托留下吧
Foster...提到他我就不得不有点心酸
现在看他比赛 罚球好像都随随便便的
当然不是真的随便 但是看不到那种十成专注力
那个专注力多年前老大尚在时我曾经看过
Foster小心翼翼的 小心翼翼的罚进了他不太有把握性的罚球
那是在某个关键时刻 他就这样子把球罚了进去
现在他冲抢篮板的意识与实力依旧 但心里的感觉呢
小汀 小欧 佛爷三个人会不会现在打球时
不时还会浮现当年跟活塞拼斗的豪气呢
看看场上落後的比分动辄十几二十
想着我们到底在干嘛?
唉
不打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147.144
1F:推 larson:其实与其说防守,倒不如说全队很难掌握住一鼓作气这种气势 03/16 00:32
2F:推 colairis:就算放掉小欧,我们大概换不了等值的人,也抢不了大鱼… 03/16 00:34
3F:→ adase:搭个射手吧...小莫命中率实在....小葛还在成长中~ 03/16 00:43
4F:推 Liang31:只能等未来阿 不然呢? 继续不上不下??? 03/16 00:56
5F:推 pigface:我也是希望看到小欧好,当第二人也没关系XD 03/16 01:37
6F:推 lopolin:我想小欧不会想当第二人 ... 推个砍掉重练 03/16 01:46
7F:推 pigface:小欧很难当第一人吧..他自己应该有感触了 03/16 02:07
8F:推 lors:讲到防守不错的球队 会想到溜马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_- 03/16 02:30
9F:推 JerMi:我想小欧并不是个一定要当老大的人吧 03/16 05:20
10F:推 JerMi:至於要找个跟小汀价值差不多球队又肯放人的PG 03/16 05:30
11F:→ JerMi:我看是真的很难 03/16 05:30
12F:推 rogerslee:推砍掉重练~~~~ 03/16 06:49
13F:推 ivankuo:虽然感情是很难割舍的,不过坎掉重练似乎比较恰当 03/16 08:33
14F:→ ivankuo:溜马真的需要好好正顿一番了,从球员到教练高层都一样 03/16 08:33
15F:→ ivankuo: 整 03/16 08:35
16F:推 kobekid:全联盟命中率最差的球队,防守也好不到哪 03/16 11:17
17F:→ kobekid:看到公鹿一fire教练就干掉马刺 03/16 11:19
18F:→ kobekid:溜马不Fire教练,我看是没救了 03/16 11:19
19F:推 colairis:现在fire卡帅找谁来替?拉助教上来又有什麽分别? 03/16 11:27
20F:推 kobekid:拼乐透还需要卡教练在,我说等球季结束之後把他fire 03/16 12:33
21F:推 kkkshih:我认为就算要砍,也换不到等值的料吧 03/16 15:04
22F:推 jyunwei:我虽然也是砍卡帅派…但K大你也不能只是一直说砍卡帅战绩 03/16 20:12
23F:→ jyunwei:就会好这样吧,至少分析一下… 03/16 20:13
24F:推 jyunwei:一fire就干掉马刺≠fire教练就会干掉马刺 03/16 20:15
25F:推 kobekid:现在小邓跟莫非不是防守的材料,而卡教练拿手的是防守 03/16 21:55
26F:→ kobekid:进攻战术呆版,无法制造轻松的空档 03/16 21:57
27F:→ kobekid:无法改善全NBA命中率最差,防守又很烂的话 03/16 22:00
28F:→ kobekid:要如何赢球 03/16 22:01
29F:推 kobekid:至少在进攻或者在防守上取得一定的优势 03/16 22:03
30F:→ kobekid:进攻跟防守都没有优势的话,要如何赢球 03/16 22:04
31F:→ kobekid:也许在阿泰被交易之後,卡教练也跟着fire 03/16 22:05
32F:推 kobekid:fire卡帅战绩会不会好,也许不会也许会 03/16 22:20
33F:→ kobekid:但不fire卡帅,战绩肯定是不会好的 03/16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