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pd (明年何其多)
看板PACERS
标题现在的小感触
时间Wed Mar 14 14:25:59 2007
已经输到没有感觉了
现在我觉得最尴尬的是
我们要是输一输可以输到07前十顺位就算了
最怕的就是第11顺位
这就真的囧大了
看着老鹰
现在还真希望
当初来溜马的是Josh Smith
--
(口皿口)/:Luke!!!挖系您老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69.177
1F:→ pigface:不看NBA,等明年选秀时再看?? 03/14 15:43
2F:推 kuchibu:大家要记住老爹的话啊........呜呜 03/14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