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shi (瓶子)
看板PACERS
标题十连败
时间Wed Mar 14 11:46:46 2007
把球队交给小欧尼尔只能拿到五成胜率。
把球队交给 Jamaal Tinsley 会走向灭亡。
把球队交给小欧尼尔加 Tinsley,球迷们会走光。
今天不黑特(Hate)不行。
对灰狼之战,打到第三节溜马还领先足足有十分之多,不过溜马的
球迷都知道,不到时间终止,领先多少分都是没用的,这支能连输
九场的球队一向很有办法能在瞬间败光家产,不管对手是谁,他们
的心魔是自己。
果然,本来要送给溜马一张好人卡的 Kevin Garnett突然又不想送
了,他带着两匹小狼(Randy Foye、Rashad McCants)在第四节初
打出一波十五比一的攻势,气势整个翻转过来,溜马领先球都不会
打了,逆转球更不会打,就这样任由灰狼快狼加鞭追赶过去,徒留
马儿茫然。
第四节中段溜马惨遭逆转的时候,卡莱尔教练把今晚全队得分最多
的 Tinsley 换上来希望他能扭转奇绩,但是其实今天一看到 Tinsley
是全队出手最多的,且命中率还不错时我就觉得不妙,哪里不妙?
他手感好就应该多投不对吗?看久了溜马比赛的球迷应该知道,
Tinsley 有个很大的问题,当他手感好的时候就会忘记队友的存在
,很想每球都自己来,事实上以他的运球技巧和突破的能力,他是
溜马队上少数几个有办法自行制造投篮机会的球员,但因为他是控
球後卫,持球的机会一定最多,你总不能每球都自己来吧,且
Tinsley 手感好的时候多投一点没问题,但他一个月下来,不准的
时候远比准的时候多太多了,这样怎能叫人把球队生死交给他呢?
况且,今天就算真的让 Tinsley只手作翻灰狼,替球队止住十连败
,这样的比赛内容对球队现况有何助益?Tinsley 的实力我们早就
一清二楚了,37 分 6 篮板 6 助攻 4 抄截不会让人很讶异啊,他
状况好的时候是可以拿下大三元的成绩,只是你会对他有所期望?
我不敢,也不想,溜马的球迷相信他太久了。所以才伤的这麽深。
是啊,输球并不是纯粹只有一个人的错,更何况他还是今天全队状
态最好的一个,看看其他人,Troy Murphy 和 Mike Dunleavy依旧
疲软,Danny Granger 依旧游魂,前两场表现精采的双塔 Ike Diogu
和 David Harrison 今天平淡无奇,但不是因为他们打不好,而是
根本没有出手空间,我实在觉得这不是好事。
当然,如果是因为所有的队员在场上都伪伪缩缩、毫无斗志,身为
指挥官的 Tinsley无奈只好自己扮演杀破狼、一夫当关的角色,那
也不能怪他,只是真的走到这种局面,溜马队还不是普通的可悲啊。
十连败,即将迈向队史最长连败纪录,溜马队在 1988-89球季曾创
下最长的十二连败纪录,那是一个我们现在大部分溜马迷都未经历
过的时代(有人那麽早就支持这支球队了吗),我们不知道那时候
有多苦,但我们知道现在真的很苦,这是溜马自九零年代由 Reggie
Miller 率领成为东区强权以来最黑暗的时刻,我们正亲眼见证这
支球队的兴衰。
http://blog.roodo.com/yushi/archives/2850705.htm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21.104.247
1F:推 boginn:我们正亲眼见证这支球队的兴衰 感觉不到止跌反弹的气势捏~@ 03/14 11:53
2F:推 dusted:看了其他游魂後 我对小汀常常爆走自干的情形可以理解了.... 03/14 11:55
3F:推 pekshar:其实我认为小欧不再 这支队伍也不错耶... 03/14 11:56
4F:→ dusted:不知是喜是忧 我们竟然还在连败期间待在东区八强之内这麽久 03/14 11:56
5F:→ dusted:实在难以想像若我们最後以第八对上世仇活塞 会是怎样的羞辱 03/14 11:57
6F:推 kuchibu:对小葛 说真的有点失望 是期待太高吗???? 03/14 12:03
7F:推 KenK:我用NBA Live 07用溜马玩Dynasty 常常连好几年都垫底 03/14 12:04
8F:推 jyunwei:推十全十美(苦笑) 马的溜马好废(自暴自弃) 03/14 12:10
9F:推 zaktaso:今天看热火那场......我真的觉得很无言 03/14 12:46
10F:→ zaktaso:我们溜马队 好像已经好久没有 在落後的时候 03/14 12:46
11F:→ zaktaso:咬牙防守 拼命与对手缠斗 最後获胜的比赛了 T_T 03/14 12:47
12F:→ zaktaso:miller还没走的时候我就觉得他好伟大 03/14 12:47
13F:→ zaktaso:现在他走了这麽久 我觉得miller越来越伟大 03/14 12:48
14F:→ zaktaso:不知道现在还有谁能带领溜马突围.....唉 03/14 12:48
15F:推 kobekid:瓶大有要是有看转播的话,其实不是小汀的错 03/14 13:18
16F:→ kobekid:是因为其他人都没信心出手,所以不得不自干 03/14 13:19
17F:→ kobekid:要是小汀不自干的话,溜马绝对不可能只输到个位数的 03/14 13:19
18F:推 yushi:我了解,所以後面才说到如果只剩下小汀可以攻,那也很无奈。 03/14 13:20
19F:→ kobekid:我只能说fire教练吧,第三节领先9分结果因为板凳放火 03/14 13:20
20F:→ kobekid:人家灰狼第四节还把KG放在场上 03/14 13:21
21F:→ kobekid:卡教练那个是什麽鸟调度阿,以为溜马是小牛吗 03/14 13:22
22F:→ kobekid:被追上还可以追的回来吗 03/14 13:22
23F:→ kobekid:以前溜马球员说教练如何如何,我现在知道溜马的祸害是教练ꨠ 03/14 13:23
24F:推 aowen:不知道高层什麽时候才会有动作 个人觉得卡帅真的不行了= = 03/14 13:33
25F:推 aowen:整只球队没几个人看起来有认真在打球... 03/14 13:37
26F:推 kobekid:第三节结束之後,已经气势打上来了 03/14 13:38
27F:→ kobekid:卡教练派板凳放火之後,变成对方气势上来了,溜马气势消退 03/14 13:39
28F:→ kobekid:整场看完比赛的结论是:溜马球员不是废物,但是教练的调度 03/14 13:40
29F:→ kobekid:让溜马球员跟废物一样 03/14 13:41
30F:推 pigface:小汀的出手和队友的畏缩是恶性循环 03/14 15:40
31F:→ pigface:卡帅的剧本?? 03/14 15:41
32F:推 JerMi:实在很不想这样说,但我觉得卡帅已经江郎才尽了 03/14 15:58
33F:→ Sakar:既然不知道要怪谁,那就怪教练好了 <( ̄ c ̄)y▂ξ 03/14 16:39
34F:推 derrenbol:进场见证十连败.....!!!!!! 03/14 17:45
35F:推 EndingKao:也许受伤的还不够多吧...唉 03/14 19:34
36F:推 zaktaso:"卡帅不行了" 这话还真难讲出口 T_T 03/14 19:37
37F:推 songda:近年来印象最惨的一次 是六连败後赢一场 之後又六连败 03/14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