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vankuo (孤高自赏的游侠)
看板PACERS
标题[讨论] 看到七六人,回来看看我们溜马....
时间Sat Mar 10 14:36:03 2007
今天七六人对湖人的比赛,一个老控卫+一群有潜力的小将
打的真是出色阿!!! 小AI,KK,大戴 各司其职,打起来真好看
原本以为AI远走丹佛换来几个球员凑一凑,季末应该寄望抢乐透吧
结果是愈打愈好,看的我直摇头阿!! 人家有Miller这个好控卫
节奏掌控的真好,人人有球打人人有自信,当然会愈打愈好
让我想起大乱斗的艰涩年代,阵中无大牌,人人都可以打
那个时候虽然担心阵容,却一点也不担心球员斗志
如今我一点也不担心阵容,球员打起球来却一点都没斗志
前面有板友提到除了小欧我们根本没有有效的进攻点
我觉得溜马前几年以防守起家,61胜的时代靠的就是防守
自从阿泰滚蛋之後,我觉得溜马防守就开始走下坡
八人交易之後更糟糕,以往溜马赖以致胜的团队防守,现在没剩多少了
糟糕的是以前溜马就不太擅长的进攻,现在问题更是突显出来
我们要求卡帅在进攻端多样化之前,还不如先巩固好防守吧
我很好奇,以前大鸟执教卡帅是进攻助理教练,但为什麽卡帅掌帅印後
反而是球队防守先打起来,而进攻....我觉得一直到现在都没个起色
总之杂七杂八的说了很多,今天看到七六人打的不错更是让我心痛阿!!
现在令我仍然支持着溜马的可能就只剩下怀念那球衣的回忆了....
这可能就是为什麽我一直不喜欢新球衣,因为没有神米加持过
不知道溜马主场现在还卖不卖旧款的球衣
今年秋天出国留学有机会一定要特地跑去看球赛+败几件球衣回来
WHATEVER GO PACERS!!!
--
想要球衣的版友们我或许可以代劳买个几件,到时候我在PO版问问大家
都还没出国就已经开始计画这麽多....我实在是....@@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37.249
1F:推 mygapawa:辛苦了~ 03/10 14:44
2F:推 IndyPacers:小葛可以成长成小AI那样吗?? 小AI真的很强!! 03/10 15:04
3F:推 lopolin:我想要球衣 ... 03/10 15:05
4F:推 adase:是滴...看这二场..我们的防守..T_T" 破洞 03/10 16:34
5F:推 JerMi:我觉得是卡帅进攻战术的问题 想当年大乱斗之後的PG也是小汀 03/11 01:20
6F:推 oglms:球衣+1....可以帮我带一件回来吗..@@"...超想要的!! 03/11 08:57
7F:推 zaktaso:从AI离开七六人以来 我就一直是看好七六人+看衰金块 03/11 14:27
8F:→ zaktaso:这样的讲法之前一直被认为是疯了.....哈 03/11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