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polin (言士心)
看板PACERS
标题Re: [心得] 对这几场比赛的看法
时间Mon Mar 5 15:35:44 2007
支持溜马也十年左右了
我认为现在的阵容
欠缺了一个
"当他拿到球,对方球迷会心惊胆颤的角色"
以前总冠军战的欧肥或是抠比
就是有这样的本事
不知道形容的对不对
有种好像他们一投篮
就只能希望他们不进似的
我觉得神米也是这样的令人胆怯
只不过
小欧完全不是这样的关键球星
他是个数据一流的明星球员
但是却不足以带起整支球队
过去的阿泰也是
这是我一直认为该动小欧的原因
我不知道能够换到谁
但这样的阵容
只有个闷字
当然我也希望小汀也一起走人吧
溜马迷都很重感情的
觉得他们都有潜力
希望看着熟悉的阵容变强
只是单纯地期待他们以後会大爆发
也有点不切实际
毕竟有些角色真的功力顶多如此
唉 ...
真的很闷
还我兵强马壮的溜马呀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1.220.179
1F:推 yushi:现在是兵弱马瘦的球队 ... /_\ 03/05 15:47
2F:推 kuchibu:现在是进一球就会惊喜一下....... 冏 03/05 16:05
3F:推 adase:Q_Q" 泪推 许我一个当初62胜的强队 03/05 16:15
4F:推 pigface:小欧也换不到什麽好货色,他是个一流的第二人,却不是第一人 03/05 16:24
5F:→ pigface:他以前可以配神米,让神米当那个大魔王,现在没大魔王了 03/05 16:24
6F:→ adase:溜马现在的大魔王是卡帅.... 03/05 17:19
7F:推 ivankuo:真的是闷的都说不出话来了 推一下置底文的标题.... 03/05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