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sted (Reggie forever)
看板PACERS
标题Re: [问题]神米老姐
时间Tue Feb 20 17:13:57 2007
: 另外R.Miller自己也曾经提过
: 他从小就跟着兄姐一起斗牛
: 不过他总是会对上他姊姊Cheryl Miller
乐为敌人里面我觉得很有趣的一段
就是小时候米勒常常跟他姊组队去跟不认识的人报队斗牛
然後这种挑战通常是有赌注的
例如说一顿麦当劳之类的
所以可以推测假设Jordan去报的话 大家都会说"不给报!"
所以Miller他们都用一招
就是Miller先跟他朋友去报队
人家就说:"可是你们只有两个人耶!!!"
他姊会假装怯生生的躲在一旁
Miller就装做很无奈的说:"那是我姐,我们勉强可以凑成三个人"
对方当然就答应报队啦
大概还会把赌注提高为王品之类的XD
结果当然就是Miller姐弟把对手海k一顿罗
这算金光党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0.248
1F:推 aowen:算XD 02/20 18:00
2F:推 pigface:XDXDXD 02/20 18:03
3F:推 smalldpig:算XD 02/20 18:07
4F:推 Newstart:XDDDDDDD然後被电的人就会上来波「公园超猛妹妹」 02/20 18:24
5F:推 aowen:再推一下这本书 神米的子民们一定要买啊 02/20 19:15
6F:推 ivankuo:然後就有乡民会说没图没真相之类的话XDDDD 02/20 20:40
7F:推 pigface:纯推球技 XDXD 02/21 16:09
8F:推 tigervirus:XDDD 02/21 20:28
9F:推 JoeJohnson:一个瘦子一个女孩,是最强的金光党 XD 02/27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