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ktaso (ZZ)
看板PACERS
标题Re: 主场VS灰熊
时间Thu Feb 15 22:30:27 2007
简述一下今日看比赛的感觉
今天感觉溜马"又"很不一样
(我已经快要高喊 溜马 我真摸不透你阿.....)
小丁不知怎麽了 不自干了.....
专心助攻的小丁让溜马攻势顺畅
但是灰熊有着颇优秀的投篮命中率 因此上半场还是取得领先
小欧今天单打意识很高 几次高难度投篮都能得手
狄傲骨今天也很优 面对 P. Gasol 的防守仍非常勇於单打 (这是优?还是忧? :p )
一次印象深刻的表现 就是再灰熊队三人当中抓下进攻篮板
顶开P. Gasol之後双手灌篮 赞
原本还想看小丁多表现 但是只能说可惜 因为今天大叔打的太好了
大叔除了安慰自己人之外 还会去调侃灰熊队的人
有一次P. Gasol在溜马篮下连抓三个进攻篮板 佛爷 小邓跟傲骨都太矮
只能看P. Gasol一直拨球 最後小邓犯规收场
大叔还过去拍P. Gasol的头....哈
最後 看佛爷抓进攻篮板还是只有一个字 "爽"
※ 引述《chainlu (我觉得我有病)》之铭言:
: 先发五人
: S.Williams
: J.O'Neal
: T.Murphy
: M.Dunleavy
: L.Tinsley
: 打到第一节剩两分57秒 落後七分
: 灰熊18投12中简直是投好玩的
: Dranger 今日替补上场 显然是跟上一场受伤有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164.108
1F:推 kuchibu:推 "爽" 02/15 23:10
2F:推 ppacers:小汀打球情绪化阿就看他爽不爽而已 02/15 23:32
3F:推 durnak:今天本区全部输球(公鹿没打),战绩超过公牛拉!! 02/15 23:33
4F:→ durnak:眼残,公鹿也书 02/15 23:35
5F:推 pigface:小欧只要遇到强力新秀,都会卯起来打,遇到老球皮都会放松 02/16 03:01
6F:→ kuchibu:小欧制度太重XDDDDDDDD 02/16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