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ktaso (ZZ)
看板PACERS
标题Re: 溜马的问题
时间Wed Feb 14 01:10:52 2007
小弟的一点想法
基本上我会很难接受用 Tinsley+Foster 去换 Bibby
不知道您是否知道
Tinsley 无论在助攻 篮板 抄截 命中率(重点) 甚至火锅上
都比 Bibby 还要好上许多
(注:请别拿印象中的 Bibby 来比较 他已经不是以前的他了)
球赛节奏掌握跟关键球的处理上 本季的 Bibby 已经不如先前这麽好
看国王队的比赛 可以得知 Bibby 在很多快攻球的处理上
仍都是选择三分线出手 很多不该出手的时机...也出手了
无怪乎阿泰会不爽.....
本月国王修正了打法 让 Bibby 减少攻击次数 增加了阿泰跟马丁的出手
成功拿下四胜一败的战绩 (Bibby 五场合计68分 命中率37.5% 24/64)
相较於 Tinsley 而言,
Bibby 还不具任何低位单打能力, 多半只能以投射取分
如果交易又要送上佛爷.....
我只能说这个交易.....会让我只能难过地支持溜马队
※ 引述《kobekid (Granger神了)》之铭言:
: 溜马现在不上不下的状况下,本季最长的连胜也只有三连胜
: 溜马与勇士八人大交易案,看起来战绩不错,不过最近的情况下又吞下三连败
: 找战犯的对象总是Tinsley,而Tinsley不稳,是溜马无法更上层楼的原因
: 但是小汀的薪水也只有中产水准而已,反而输球他要负很大的责任
: 小汀的数据最近也往上飙,但是溜马无法更上一楼的原因
: 就是在关键时刻,小汀会乱搞,可是没办法不用他,想找顶级控卫,别的球队不肯放
: 小汀可是中产薪水中最好的控卫,可是机会来了,Bibby正在走下坡,国王想交易他
: 我一直想溜马交易Murphy的理由,Foster会不会是下一个交易对象,只是时机还未来临
: 现在机会来了,假如2月23日之前溜马做成这个交易的话
: Tinsley+Foster+Shawne Williams<-->Bibby
: 溜马肯定会变成不一样的球队,至少关键时刻不会有那个人乱搞
: 如果做不成的话,只好继续期待小汀在比赛当中不要脑充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164.108
1F:推 Altair:但是BB本季的表现低迷和国王新教练的战术也颇有相关... 02/14 01:21
2F:→ Altair:所以个人认为, 能换得到不见得是坏事 02/14 01:22
3F:推 larson:重点是拿谁去换吧!你认为要赔上佛爷或是新人或是阿丹值得吗 02/14 09:54
4F:推 kobekid:有可能高层的眼光跟球迷一样,输球都怪小汀 02/14 10:22
5F:→ kobekid:输球,只会说交易小汀 02/14 10:23
6F:→ kobekid:但又有可能高层的眼光跟球迷不同,认为小汀被低估了 02/14 10:23
7F:→ kobekid:所以2月23日之前可能会按兵不动 02/14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