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ktaso (ZZ)
看板PACERS
标题Re: 佛斯特神了~~~佛爷
时间Fri Jan 19 13:12:51 2007
我也是从一开始看到最後
说真的 看到落後十几分的时候真的快放弃了
还好Foster疯了 之前一直被卡死死的
Walker上来之後似乎忘了卡位 篮板球被Foster抓假的
最後很可惜......
ps1:今天看小欧打球颇不高兴的 可能是因为圆球的文章间接提到
哈宝算是小欧间接性的逼走 现在球队又依小欧为中心补强
可是他今天还是打的不怎麽样.....一开始那几球很扯的失误.....唉
ps2:Wade第四节有一球很夸张吧....上篮的时候伸脚踢小欧
结果自己跌倒....裁判还判防守犯规 最不爽的一球.....
※ 引述《ntnusliver (挑战阿吉勃)》之铭言:
: 因为早上有课...很衰...回来只看的到第四节
: 前半打的真是死气沉沉
: 小丁传球後 小葛或是小欧一持球
: 场上5个人一定是定住不动 让持球的单打
: 反过来看热火 流动的人群让防守中门大开
: 禁区被walker予取予求
: 第四节打了5分钟 分数仍落後14分左右
: 看了真的很心痛
: 暂停之後佛爷上来了~~
: 先是一波成功的防守让walker走步
: 原来禁区被walker翻来翻去转来转去的得分 佛爷上来果然成功守住
: 接下来就是佛神的降临~~
: 进攻篮板=>补进=>加罚=>进攻篮板=>补进=>加罚...
: 天啊!!!溜马队整个进攻活了起来
: walker整个脸已经囧在一块了
: 印象最深刻的是一球 小欧还是小葛 在三分线附近传给阿丹单打
: 阿丹妙传 佛爷漂亮的跟进灌篮~
: 溜马队进攻模式跟前半的 单打单打单打 就是不一样
: 还是得称赞依下对方Wade
: 上来後真的很难守 切切切...
: 有一球从中切入底线高擦板得分 这球我本来很想骂小欧跟进怎麽做的不扎实
: 但是一看重播 小欧已经飞快的冲上去补防 火锅王不是没有两把刷子的
: 小欧已经算成功补防干扰到wade
: 结果对方离篮框远远的就出手 高擦板擦的太漂亮了
: 给wade 掌声鼓励~~
: J-W 也是 两次关键的中距离跳投 让我们追分更痛苦
: 第四节真是好比赛
: 谢谢Wade让我们可以看比赛
: 谢谢佛爷带起全队士气
: 小葛 28 分生涯新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9.33.247
1F:推 freijaking:唉,Wade镶金也不是他的错,是NBA高层,IND明明是篮球之城 01/19 13:15
2F:推 pigface:不造神怎麽会卖钱,现在国小生无数LBJ和Wade迷,问问melo吧. 01/19 13:17
3F:推 QKei:小欧今天看起来没有想赢球的眼神 01/19 23:11
4F:→ kuchibu:应该是哈保又离开了 心情较低落 01/19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