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saon (小包)
看板PACERS
标题Re: [情报] 八人交易案...
时间Thu Jan 18 08:38:06 2007
说真的,揪赌烂耶。(拍谢,先发泄一下)
在我要去当兵前夕看到这种消息。= =
换走丑脸跟小叶我是绝对的赞成,但是换走哈宝?我一直觉得,大鸟是一个
好GM,但是这一年来,严格来说是半年,大鸟做的很多事情让我觉得很讶异
,先去换了个 James White过来,然後就 waive掉了,接着拼死拼活抢了个
重情意的哈宝回来,结果呢?我并不是说Murphy或Dunleavy不好,只是该补
的没补到,我们急需的後场战力?首先该解决的是小汀这位置上的缺陷,结
果补了McLeod回来,他的角色就好比去年的Gill一样啦,要防守没防守,进
攻更囧,真不懂大鸟换他来的意义在哪里。
或许大鸟是为了最近队上弥漫着诡异的气氛而做的大改变,哈宝干桥某汀,
丑脸趁他最近还不错的时候赶快打包卖走,小叶。。。。大鸟你忘了这人也
是你千辛万苦抢回来的吗?唉。
这比交易还不错的就是拿到Diogu,既然拿到他了,看来 Harrison约到了就
可以跟他Say Goodbye 了,Diogu 是个不错的中大前锋,他唯一的缺点应该
跟湖人的Bynum一样,就是菜了点,在Don Nelson的战术系统里,Diogu的速
度,成了拖垮全队战力的角色,所以他跟Murphy被交易走,其实是早发生跟
晚发生的差别,只是没想到对象是我们。
这一次的交易,也有可能是为了小欧而作的交易,顺便帮佛爷补备胎,不过
很机车的是,其中有两个备胎有点贵到了,Murphy跟Dunleavy的薪资一个是
8.2M,一个7.4M,在备胎的角色里,实在是有点贵。其实之前都有偷偷在注
意勇士,因为去年玩Fantasy的时候,Murphy 是我的手下大将,他的篮板实
在是让我爽翻了天,希望他可以跟佛爷和小欧一搭一唱,这三个人在东区,
应该可以在禁区撑起一片天,本来我们开季前最担心的禁区,终於在Murphy
跟Diogu的到来,而解决了,小欧也可以回到他最爱的大前锋位置上。
至於 Dunlevy,是一个可控球的小前锋,虽然他比较贵,但是说真的,他应
该还是替补,因为在重视防守的卡帅底下,他的防守实在是还需要加把劲,
当个二年级生小葛的替补先磨练磨练吧,Dunleavy还不错用的就是他可以打
的位置很多,也是可内可外的,他跟阿丹可以组成1~3号二人组,看谁猜拳
来打SG或SF。(因为PG已经被某汀干走了,某汀:球不给你们,怎样!)
唉,希望新训回来後,可以看到一个崭新的溜马队。
--
我刚刚才跟大鸟通完电话,他说是丑脸拿枪架在他脖子上打电话给Mullin的=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132.102.85
1F:推 jyunwei:是为了小欧…我想如果以小欧为主将再搞不出什麽名堂 01/18 08:43
2F:→ jyunwei:大家就要好聚好散了…溜马有很多人都有砍掉重练得本钱 01/18 08:44
3F:→ jyunwei:PG问题呢?相较於禁区PG问题更大吧!又换掉了一个PG 01/18 08:45
4F:→ jyunwei:虽然对溜马来讲不太好用…但我们剩充血汀跟大叔了! 01/18 08:45
5F:推 dusted:推签名档XD 禁区人手够了 接下来看後卫这点有没有後续补强ꐠ 01/18 08:47
6F:推 jyunwei:我甚至在想有没有可能是跟小欧卡帅说掰掰的时候到了? 01/18 08:48
7F:→ dusted:後卫到底会不会给小丹试试看呢...这是交易的用意之一? 01/18 08:48
8F:→ jyunwei:我刚刚突然在想我们当初干麽选S.Williams…选M不就好了 01/18 08:52
9F:→ jyunwei:到现在都在冰…还是其实是重建基础? 01/18 08:53
10F:推 adase:= =!! 小汀还在...希望不要脑冲血 01/18 09:21
11F:推 doskoi:Diogu只有6-8耶,应该不可能当中锋吧 01/18 09:22
12F:推 kokuritsu:推签名档...话说我玩nba live Diogu不错用但...身高好像 01/18 14:44
13F:→ kokuritsu:囧了点,而且还是中锋 绩效不错(但是一切只是电玩) 01/18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