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ekid (Granger神了)
站内PACERS
标题Re: [闲聊] 狂人ARENAS...
时间Wed Jan 17 20:57:01 2007
※ 引述《candicesm (123)》之铭言:
: 这是巫师队上 爵士 highlight
: http://0rz.tw/8b2iX
: 最後那投进三分的狂妄样
: 跟神米好像
: 假如拿小欧 来个三方交易 应该换的到
: 虽然大鸟不会这样做
: 但目前比赛 真的少了神米那热情去支持说
既然遇到速度快的後卫没办法
那就拿丑脸换Maggette,看到其他球队,也是拿速度快的後卫没办法
假设我们有切入破坏力的後卫,想必对方也拿我们没办法这样就抵销掉
对方後卫的破坏力,加上小欧跟Maggette的联手,应该会让对方陷入犯规麻烦
这对季後赛可是有很大的帮助,趁丑脸还有很大的交易价值,赶快交易出去吧
快艇很缺射手,我们挺缺切入破坏力的後卫,这样达成双赢的局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2.43.46
※ 编辑: kobekid 来自: 220.142.43.46 (01/17 20:59)
1F:推 ivankuo:我要是快艇我应该会要小葛不要丑脸吧 01/17 21:01
2F:推 ksaon:为啥要小葛? 他们现在就是封线大爆满 板凳还有Ross 01/17 21:05
3F:→ ksaon:他们现在缺的是稳健的後卫吧 老猫受伤 Day2day 其实蛮伤的 01/17 21:05
4F:→ ksaon:不过现在外星人回来了 应该快艇就不会想交易了吧 01/17 21:06
5F:推 ZhanYao:Maggette一直陷入各队的rumors之中。 01/17 21:09
6F:→ ZhanYao:可是都没被交易掉 01/17 21:11
7F:推 mygapawa:丑脸目前应该还没有人想要 01/17 21:37
8F:推 kobekid:Maggette想走,跟快艇战绩无关 01/17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