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ect7glr (多喝水!!)
看板PACERS
标题[闲聊] 溜马的不稳定因素~~
时间Wed Jan 17 04:28:08 2007
目前想到的有以下几点
1 小丁充血
2 丑脸充血
3 小欧受伤
4 小哈不稳
5 教练乡愿
溜马先发五人 除了佛爷以外
没一个是稳定的
这季对卡教练的调度 真的很不能理解
表现不好的人常常还在场上 表现好的又常无缘无故被换下来
而且因为前几季常换先发组合的噩梦下
这季好像刻意一直固定先发上场的人
感觉有点矫枉过正的情形
球队输球 反正球迷也习惯了 但实在看不到溜马的希望在哪
真後悔买了half season ticket 要退还不行
期待越高 失望越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9.136.177.4
1F:→ pigface:给我吧XD 我好想看- :( 01/17 05:08
2F:→ dusted:版民一人分一张 01/17 09:08
3F:→ spect7glr:以下开放报名 01/17 10:29
4F:→ spect7glr:但请亲自过来拿XD 01/17 10:29
5F:推 kuchibu:大家买机票冲啊!!!!!!! 01/17 13:42